地震的發生──那絕對不是懲罰也不是天譴。

 

希望地震會使人們心靈從沈睡中覺醒

 

幫助人們重新安排生命中的重要目標,更加關愛他人,與他人和諧相處。

 

 



這一次、讓更多人真的能從災難學會人生的功課。(愛的功課)

 

現在、是我們把自己「準備好」的時候,災難、不是詛咒、更不是懲罰

 

那是一種學習、提醒、與禮物……期待全新的2012到來。

 

 


我想…

 

無可否認的,面對地震、海嘯與核災,人類的驕傲瞬間被摧毀,充斥著恐懼…

 

於是,慣性的反應便是將大自然妖魔化,並把2012世界末日變成人類絕對是受害者

 

自然而然的,我們就更封鎖了向內心裡透視提升光與愛,以及感受不到任何的覺悟

 

在每個階段都有機會選擇,可以選擇透過這次的經驗繼續靈性的進展,或停留在恐懼及妄想中。

 

 

 

而對於那些軀體在地球變遷中死去的人,重要的是不對他們做任何評斷。

 

 

 

動物會選擇自己的死法,包括人類。

 

這個死亡的決定是來自更深層的意識,而不是某人天災慘死,其親友悲慟

 

『這麼良善的人怎麼會不得善終?』這樣的一般邏輯可以解釋…

 

 

 

昇華的生命體經歷肉體的死亡,能使身邊的整個區域都提昇為一個光場,希望進化並進入光的人可以得到庇護,並能順利達成轉換,那些從事這項服務的人在進入這一世之前便選擇這條道路,而且通常在前世經驗中,就曾與許多靈魂合作通過死亡的過渡期。

 

 

 

我曾問過自己:「為什麼天災罹難的不是我呢?!」

 

 

 

那是因為我的發心悲願還不夠,在進入這一世之前那一刻還沒有這種勇氣與決心

 

願意用難得的人身來世間一遭,就只為了成全他人的覺醒之路

 

 

 

為此,我更感恩這些天災往生菩薩!

 

 

 

所謂的感恩

 

是體念覺悟到天災往生菩薩們的悲心成全,並更願意懺悔與自我淨化,來報答這一切!

 

 

 

 

 

 

如果擁有明天,你會想改變什麼?會想扔去什麼,多做些什麼?

 

親愛的說:

 

如果還有明天,我會改變自己成為更柔軟、更有愛的力量

 

我會扔去任何讓自己和別人不快樂的話語

 

我會用任何方式多多的擁抱、鼓勵我身邊的人。

 

這不是口號與希望而已,是經歷生命真相後的覺悟啊!

 

 

 

別讓311大地震海嘯災民們的辛苦白受了!這不是2012才面對的問題

 

無所天譴和懲罰,只有讓愛引領著我穿越這一切的天災地變

 

知道該自我清洗與自省,那便是所有罹難者的慈悲與功德,所成全我的

 

我愛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

 

總是在許多意識、無意識兩者之間的交界,重覆地默念這四句話及懺悔文

 

懺悔著淨化著,所有造作的一切,而需要讓這麼多人的罹難,來護持、成全活著人們的覺醒

 

這恩重如山,我只能用這一世生命所有覺醒的功德,全部迴向給這些天災往生菩薩。

 

 

 

這是寶貴的每一課,災難、是為了改變人類的舊習性、並帶出人性光明愛的本能。

 

 

 

 

 

不斷經歷事件,解開,是內在成長也是釋放業力。

 

【寫給誰的信】「只是想告訴你:我一直都在為你送光祈禱!」

 

對我而言,消融了宗教的隱約隔閡,與神的聯繫,才真的自由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