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佈置聖壇,天使、水晶柱、貝殼羽毛、植物木頭…以下剛剛隨手擺的,也都好看

 

噓!偷偷說:人家有好幾個功用不同的聖壇…不宜曝光。



 

天使羽毛,常常就是這樣無求回報的貢獻許多美麗的印證

 

輕輕的舞著

 

用心的體會著所有黑暗和覺知

 

讓我,甜甜的笑著

 

用乾淨的眼睛看著發光的幸福

 

 

 

 

 

 

 

 

我的另一個好法寶,小貝殼燭台 最單純的能量(另外大貝殼裡放聖木)

 

點上蠟燭似乎有了魔力

 

也可一方點蠟燭,另一方可以是膍貅的家,也會有種說不上來的幸福(哈)

 

 

 

 

 

 

 

 

 

老鷹超大羽毛,關於老鷹大羽毛,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那年,突如其來的意外禮物,人生從此有了很大的轉折

 

唔!在老鷹羽毛身上給了我很多新的啟發…

 

 

 

 

 


 

有點晶脆外表的蛋白石海豚及兔子,這個環節,讓人一整天開心又心暖

 

兩隻海豚,可以在水裡跳起芭蕾

 

一對兔子在這天使花園裡,轉呀轉,跳呀跳…開起舞會

 

 

 

 

 


 

白水晶簇花片,一束束的白光能量,生生不息,是感謝的能量祝福

 

加上被這樣帥氣迷人的兩隻晶柱守護著能量,像似小天使們的雷達天線,好迷人

 

在聖壇擺放天青石提升個人覺知,有助與天使互動,接收祂們的指引,及全然信任

 


 

 


 

期盼天使來這裡,就像來到舒服的家

 

早上起床若是看見天使聖壇,那麼「放心感」便湧上心頭

 

喘不過氣來時,看一看天使們

 

頭腦打結時,看一看天使們

 

想哭哭時,開心時,看一看天使們

再忙,再累,再慌,再亂,再幸福,再開心,都要傾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只有跟自己對話

 

才知道是不是有些什麼改變與不同,才能夠瞭解自己,才懂得,活出自己。

 

 

 

真好耶!

 

發現,天使聖壇只要一擺設便能啟動天使之光,那麼有能量

 

真是有意思

 

讓我們有一個放鬆身心靈的秘密基地

 

 

 

 

 

 

 

 

 

90度鞠躬深深感謝,謝謝每一世修來的福氣,遇見水晶,遇見發光的幸福

 

未來理想的生活、踏實的感覺、讓我可以一直作想作的事…

 

還有遇見可愛的您們。

 

 

 

 

 

 

心靈冥想,佈置天使聖壇,天使水晶雕像用來與天使能量調頻…。



「我也要有,我可以祝福的地方,我也要有我自己的聖壇。」


交作業囉!天使水晶,啟動天使之光…天使們飄洋過海,迷失了三個月,都到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