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學會一種,純淨的愛的方法。

 

 

無須當下計較有無,或者進行量化的評比

 

七脈輪戀冥想歸零實驗室…請相信自己,這些認真實際運用它還真的是非凡地神

 

最重要的是…

 

當您也找到任何一個方法的時候

 

一定要全然地交託、全然地相信、催眠也好、洗腦也好

 

您非得有那個自信是…「我這招無敵霹靂強,誰都不知道,我就是用這招成功地…」

 

每一招,都可以是自己的秘密魔法

 

套句廣告詞:招招萬無一失、保證見效、無效退費的信心!

 

 

 

 

 

 

 


 

我有一招愛的魔法,但,無需太明白告訴大家

 

 

 

怎麼說?

 

 

 

有時候不是所有事都能明說

 

或者,直接問出口。

 

 

 

連最好的朋友,最親近的伴侶也不行?

 

 

 

不行。

 

 

 

有些事情有些話有些方法,就是只能用秘密的形式進行下去

 

說穿了,就沒戲唱了。

 

因為,有那個自信是…「我這招無敵霹靂強,誰都不知道,我就是用這招成功地…」

 

這是個人和宇宙間的秘密,說出來就失靈啦!

 

 

 

 

 



 

事實上那個魔法來自人們的心。

 

 

 

所以呢?

 

 

 

我深信當人們

 

每天都做一件讓自己發光的事,成為自己與世界的太陽

 

買朵玉蘭花、給陌生人一個微笑、祝福一位朋友、撿一個垃圾、讚美一個人……

 

只要願意去做,大地媽媽也將以最豐饒的禮物餽贈。

 

 

 

真的。

 

的確是如此,沒錯。

 

 

 

 

 

「親愛的,我們的每一份想法,說出每一句話,都是非常有力量的。」

 

唵,修唎修唎,摩訶修唎,修修唎,薩婆訶

 

水晶家魔法等於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