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


一位17歲的少婦


挺著懷胎將近12個月的肚子


去生產。。。


過程中並沒有痛太久


不一會工夫 小孩就出來了


 



 


一枚大巨嬰 探出頭來 感受這世界。。。


頭髮已經是現在最流行的 【鮑伯髮】 圓弧 耳下 外加濕濕的沒有蓬鬆而已


脊椎的部分還毛茸茸的。。。


伴隨著兩三聲 哞 哞哞 的哭聲 就安靜了


嚇壞了17歲少婦


半起身的抓著媽媽的手問說:


媽 這是我的小孩嗎?


少婦的媽媽說:


嗯~應該是吧!問醫生看看


一旁的醫生跟護士 很肯定的點點頭說 是啊!


 


這就是我初來到這個世界的樣子。。。呵呵!


從小 就是一枚怪小孩


聽家人說我不愛喝牛奶 愛喝煮成稀飯的水


很快學會走路 很快學會說話 一歲不到就會慢慢吃青菜的梗


超級愛乾淨 不跟其他小孩玩 不愛吃糖果 不愛哭 但愛笑


晚上總是不睡覺 不吵不鬧自言自語的玩樂。。。


 



 


對於我小時候記憶猶新 我真的是怪咖


小時候我很怕腳沒穿鞋子碰到地 晚上總是有很多小小的精靈陪我玩


長大一點讀小學時 當老師說著: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時


我的腦袋瓜裡想著 為何牠會當雞 我是當人?


要怎樣牠才可變成人 那我要怎樣才能變成一隻鳥 或一顆很漂亮的玻璃珠


人從哪裡來? 動物從哪裡來? 為何天上有神?


 


最常被家人唸得一句話就是:


你可不可以正常一點(︾﹏︾)我的眼光看這世界‧‧‧


因為可以感覺的到阿飄 可以夢到未來的事


家人都認為我愛 胡思亂想 烏鴉嘴 等等之類的!


直到小學四年級 因為同學的阿嬤過世了。。。


去同學家的那天 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感覺不到阿飄喔! 怪不得我常被家人唸 


 


小時候 每次我的禮物總是要求 我要很多的書 


因為我一直在尋找一樣東西 有時會去廟裡尋找(((行天宮離我家很近 


有時去圖書館找 但一直都沒找到。。。


直到現在 我似乎找到了 但還不確定這個東西 叫甚麼?


 



 


感覺到另一個世界的存在 以前讓我很困擾


甚至還去看精神科 但醫生說我很正常。。。


現在 長大了可以很坦然的面對自己 也了解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 小時後的毛 身體上的都已經脫落了


剩下手的 真是頑固。。。


我打過二次脈衝光 另外三次是最先進除毛醫療的叫啥我忘了


但一個禮拜後 還是 長 出 來。。。


人家是挽臉 我是挽手毛 還是沒用(((不過有比較稀疏一點


用盡各種方法 現在放棄了!


 


常常有小朋友說:


馬麻 妳看那個姐姐手上 長頭髮耶!


哇哩~() 小孩真的很天真 可愛


實話實說 真的很像頭髮 


因為真的很長~~~快10公分長吧!


 


小時候我常問外公。。。


外公說: 一根毛管十個阿飄啊!


但我還是不懂


不過只有外公相信我的眼光看這世界‧‧‧(ˇ)


                  來


                  看


                  看


                  長


                  頭


                  髮


                  的


                  手


                  ,


                  膽


                  小


                  者


                  勿


                  看


                  ,


                  身


                  體


                  虛


                  弱


                  者


                  勿


                  看



 


*從小盼自己快快長大


有許多的夢想 想實現


但等到是大人時 曾經追求過的夢想卻也改變


增加了更多的 更多的夢想


而且是沒有止境的


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