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朋友 約好假日

 

 

說要帶我去走走 那天一路上都好好的

 

 

但快接近這裡時開始一直打嗝(((原先沒計畫要來這

 

 

還以為吃得太撐 猛喝水 

 

 

無意間 經過了這裡 鎌倉高徳院

 

 

到了祂面前 嗝停住了(((我還沒發現沒打嗝了  是後來朋友提醒才想起來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好舒服喔!

 

wX7CYR.vcWOitZOU.JOLqA.jpg

 

 

 

 

 

 

 

 

閉上眼睛

 

 

不停出現一個畫面

 

 

很詳和的畫面 感覺有看到 富士山 雲啊 樹還是森林之類的

 

 

心想 日本的空氣真好啊!

 

 

 

 

 

過一陣子回到台灣上網時

 

 

又一陣打嗝聲

 

 

想說 是剛剛吃茶葉蛋嗎?

 

 

嗯~ 就是嘛!

 

 

一定是茶葉蛋惹的禍。。。。。

 

 

 

 

當我

 

 

無意間

 

 

看到這張圖時

 

 

有被嚇到

 

 

因為

 

 

正是那天我閉上眼睛的畫面

 

 

 

 

 

再一直盯著中心點看

 

 

會看到什麼? 感覺到什麼?

 

 

5cDct4GclTamvxilT9EEBQ.jpg

 

 

 

 

在這個世界上 所有的 快樂與喜悅 

 

 

完全來自於 希望別人幸福。。。

 

 

 

 

 

在這個世界上 所有的 痛苦與悲傷

 

 

完全來自於 希望自己幸福。。。

 

 

 

 

 

慈悲和愛是世界上最大的加持,只有慈悲跟愛讓我們放下煩惱

 

 

所有曾經討厭我 恨我 不喜歡我的

 

 

我都要祝福他們!

 

 

 

 

 

 

真的,深深、深深…好愛這世界,每件人事物的組合相遇都好美妙唷!

 

 

 

感情能滲進鍵盤裡,無疑的,便會在螢幕前聽懂表達的話…

 

 

【晶嘆號】老鷹的羽毛(黑鳶 老鷹)北美印地安薩滿神聖動物、旅程的巫師…一起超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