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幸福跟滿足。。。


一整個要溢出來了


回家路上覺得我該讓人感受到我滿滿的幸福跟滿足



買了一罐 蠻牛


給每晚幫我開門關門的管理員伯伯


跟他說: 這個請你喝,謝謝你!


管理員伯伯天使般的聲音: 哎呀!不用啦!!那麼客氣。。。


但此時的我感受到他內心那份 "幸福"


對啊!!


就是這樣 沒有別的任何用意跟想法


只是想發自內心的 謝謝他!


也讓他感受到我的幸福跟滿足。。。


肯定昨晚大夜班的他,不累吧!


 


 



人跟人之間互相的關心


那怕一聲問候


一個點頭微笑


一句謝謝!


都能溫暖彼此的心。。。


就在今天宇宙的能量回報我了!


昨晚花了20元.....今天碰巧意外的回收2500元


說是巧合?還是因果?抑或吸引力?


耐人尋味.....正面的能量!


 


許多聖誕小天使們一起來敲門囉,凝聚好運和傳遞許多幸福!(編號完成)


在記憶的盒子裡,留下了一個鮮明的、深刻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