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9   大件事


                                     101讓我夜未眠。。。。。



 



挑高4米2    一大片的落地窗    一望無際的視野   還有101


即將陪我一起奮鬥的新環境


 


這一切真的是 心想事成


每件事都按照自己的規畫進行著


人生能如此過著      並非難事


感謝我的水晶弟兄們,呵呵!


 


我樂於工作 享受工作帶來的金錢收獲


不累 一點都不累 心是亮亮的  


快樂在我心中像把燭火


每天,每天用捷克隕石,點燃它


有時候會這麼問自己


是太幸福了嗎?真的很幸福呢!


 


 


 



 


推薦對象: 欲積極快樂者適用。


 


 



好個酷暑。我一直都準備好了,勇敢地一躍而入的姿態,是老天爺宇宙在給人們機會。



捷克隕石讓人學會「重新,再一次」我以當一個歸零也很快樂的人,得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