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歡有自己世界的怪咖


大家約見面時,工作時,我可以暢所欲言。。。也可以人來瘋。。。


 


但私底下時我希望有自己的一個秘密基地


屬於自己的時間



想在安全 信任 熟悉的環境裡  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是想這樣而已。。。。。


 


 


 



嚇嚇叫,嚇嚇教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