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我的心它。。。


 


  。亮亮的。滿足的。感謝著。


 



真的很重要 很 重 要


一顆受傷的心 來到我面前不知覺得流下眼淚。。。。。(︾﹏︾) 真心的淚水


當事者不明白都還沒開口說怎會這樣?


因為你的心靈受傷 委屈了! 因為你的心靈想找依靠。。。。。


一顆受傷的心再接觸到自己的水晶時,連結起動的霎那也會不自覺得流淚


那是心靈知道 得到慰藉 得到希望了!


 


心破洞了 當然就無法感召好的 人 事 物


心寒了  就無法在彼此雙方共同生活中找到快樂


心空了  就沒有多的頻率去接收好康的事件


一切的  一切  都還是心念的問題!


很珍惜每次跟大家的聚會。。。十分開心 


互相分享 互相成長 互相喜悅 互相幸福


這種感覺很棒!


我並不是一位通靈者


也不不是我感應的每顆水晶都是俱有魔法的


只是。。。


找到心的方向 找到心的根源


再用水晶來當輔佐的工具 讓我們的能量更上提升


B的秘密基地裡 來了三位新朋友喔! ()一同攜手向前...


每次的聚會總覺得時間不夠多 聊的不盡興


有太多的話跟方法想跟大家分享! 期待下次(((((


大家一起幸福 快樂 心想事成!


 あなたの  笑顏が   たからもの~(((你的笑容 就是我的寶。



水晶就像一個正咪咪笑著的小天使,


正在心裡小心的、默默的,展著翅膀守衛著,保護著你們。。。(")



  。。。凌晨4點,而我卻失眠了。。。



捷克隕石讓人學會「重新,再一次」我以當一個歸零也很快樂的人,得意著…



晶亮的眼睛純真閃著光…回歸宇宙天心的純真,是另外一種幸福。何真真- 遇見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