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我好幸福喔!!


因為吃了自認為是貴婦的下午茶。。。()


 



加了蜂蜜 甜甜的 甜到心裡 是幸福的!


幸福可以很簡單 隨手可得 每天不斷的為自己製造一點小小屬於自己的幸福


剩下的 幸運 心想事成 就交給宇宙去安排


只要安心的 幸福的 渡過每一天 。。。


 


昨天的聚會 圍成一個圈圈 讓我突然好想玩 大 風 吹 ~~


大 風 吹。。。


吹什麼???


吹  心酸酸的人


大 風 吹。。。


吹什麼???


吹  心灰灰的人


大風吹。。。


吹什麼???


吹  心悶悶的人


呵!呵!呵! 每次的聚會願都能把心 灰灰暗暗的 吹走~


 


最後的遊戲 開發內心潛在靈力


5~16 我設定一個數字 在場的每一位手握捷克或水晶 靜心冥想


當時大家集中意念的能量 真酷!


(((若有高僧修行者經過一定會感覺到或看到這間屋子外圍閃閃發光著呢!


 


10   第一位先發聲的是 來自基隆的美女


基隆美女坐在我右手邊 一開始我設定數字時有個10號的心念維持2秒閃過


呵呵~基隆美女算是接收到囉!!(((這是我回家時自己回想一遍時想到的


再來每個人說出數字


7號 由黃家五仙女的小仙女 賓果


來聽聽看小仙女如何 賓果的


小仙女說:我一閉上眼睛就看到一個數字 7 號


但心想會不會還有其它的數字? 但還是出現7


再來我覺得會不會是我個人的想法(((有個聲音告訴我不是個人想法


 


 



大家沒事也可以再家玩玩看喔!


當心裡的負面排除的越多 感應力就會越強


每個人都可以的! 不要輕忽 小看 質疑 自己的能量喔!


 


2011•11•11結合礦靈水晶寶石能量冥想,與強大的宇宙能量調頻共振並連結!


耶!萬歲,又實現~這是個神奇的時代,我的愛會創造,創造一個世界。


脈輪測驗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