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是一位娃迷。。。


因為水晶而結識她(((改天再寫她的愛情故事


感應她的水晶時碰面 順便玩一下她的娃娃


這時大家七嘴八舌的說


 



 


小時後玩紙娃娃或芭比娃娃的時候


都會流傳著 半夜娃娃會起來跳舞喔


或者阿飄月的時候。。。


所有娃娃都會復活喔~


然後 大家都會在阿飄月之前


將紙娃娃的頭撕掉 趕快丟到垃圾桶


或將娃娃放在最隱密的抽屜裡 還要加鎖 把他們鎖起來。。。


呵呵! 過了阿飄月


大家忍不住再去買 


就這樣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


 



 


P很可愛 越聽大家這樣說


她的心就越來越怪 越發毛。。。


問我


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我的童年 每年的生日 或者考試有進步


家人一定會買書 跟芭比娃娃給我


這兩樣是我小時候的 精神糧食


所以我的芭比超級無敵霹靂多的。。。


還會幫他們做衣服 現在都還保存著呢!


 



 


每到了 晚上就期待他們


會不會起來跳舞


會不會起來說話


會不會也過平常我們過的生活


還是 會偷偷說主人的壞話


結果。。。 都沒有


 



 


到了阿飄月


是我最興奮的時候


因為我超想看娃娃復活的樣子


但。。。


還是沒有


 



直到 有一年的半夜1點多


我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從房間的鏡子看到。。。


芭比娃娃 真的在跳舞


>"<救郎喔! 心裡還真是給它害怕


 


後來 鎮定下來慢慢看


原來是一個 小朋友阿飄 再玩我的芭比。。。


為何會有小朋友阿飄 在我房間裡<待續>


 


所以有些傳說 都只是傳說沒根據的


繼續開心的玩伴家家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