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美。好

 

 

                                      盡量享受美好的生活               

 

 

   llhUdbIWUmLiKaFz5S4ZOQ

 

 

經過出走一下。。。

 

 

心情美好的又要爆炸啦~

 

 

一早

 

 

用心情快活的能量

 

 

為自己準備早餐

 

 

愛吃的番茄

 

 

水煮蛋

 

 

花椰菜

 

 

西洋菜

 

 

滿滿的起士烤土司

 

 

          。

 

 

          。

 

 

          。

 

 

 

 

 

  3_BEVs3b7ZwHnjDnEQY5rg

 

 

做功課時

 

 

想著一整天企圖幾件小事情。。。

 

 

我企圖安全抵達目的地 而且感覺輕鬆愉快

 

 

我企圖對我的打扮感到自信滿意

 

 

我企圖把訂單簽下來

 

 

我企圖讓我的戶頭錢不斷進來

 

 

我企圖一天到晚碰上喜悅美好的事

 

 

發現。。。

 

 

企圖越多。能量就越多

 

 

           。

 

 

           。

 

 

           。

 

 

 

把每個 想要 都轉化成一句企圖宣言。。。

 

 

那麼,日後發生的結果

 

 

將會讓人 大 吃 一 驚!

 

 

 

 

 

一整天的企圖。。。

 

 

哇賽! 我達成啦!!!

 

 

訂單不斷簽下來 戶頭錢進來

 

 

還一天到晚碰上喜悅美好的事。。。

 

 

歐買尬~

 

 

連天空都那麼的美麗十分開心

 

 

 

 

當周遭的人 不停的在抱怨 喊累 恐慌 不知足。。。

 

 

而我們這組

 

 

嘿!嘿! 整個。。。帥 翻 天。。。

 

 

至理名言:

 

 

沒再怕的哩~ 管他媽媽嫁給他爸爸...(ㄏ ̄v)

 

 

 

 

 

親愛的,

 

 

請再次微調你們的天線

 

 

保持自己好的振動頻率

 

 

將焦點對準在富足的頻道中喔!

 

 

 

 

 

把重心放在那些對自己而言是重要的事,搞清楚做哪些事情能夠滿足自己的生活

 

 

如果大家一直談論著身邊發生的危機,越多的危機反而就一直被你吸引過來。。。啊你就慘啦~

 

 

 

運用水晶,為生活財富人際關係加分吧!

 

 

 

超強捷克隕石七星陣,聚寶盆

 

 

水晶是科學的

 

 

◆「感謝宇宙無限的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紅石榴石,捷克隕石。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