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平安夜。。。


                                                             一行12人


                                                            冒著寒流低溫 


                                                    殺去。。。濕冷淡水海邊



做啥哩?


找阿飄。。。。 NO!


跟阿飄約會。。。 NO!


去體驗海邊的浮屍漂。。。 NO!


 


每個人買了一桶


家庭號的冰淇淋


在淡水的海邊


分組比賽。。。。。 吃冰


 開始  


猜拳 點 兵 選 將


 


 


 



當年。。。。。


如此提議的我


頭腦的微血管是卡到了吧!


 


大家邊吃 邊笑 邊發抖 邊後悔。。。


很有義氣的結束比賽


每個人都 吃完


(連週遭的阿飄都在笑我們)


                 到底。。。。。


 


 


 



噗! 


大家笑成一團。。。


這時 我作勢拿著大湯瓢充當記者訪問一下


請問當年你們是如何的想法呢?


A君答: 還蠻酷的啊!


那B美女說: 也不知道就覺得這提議很瘋狂。。。


C偷偷的說: 我還騙家人我去教會~阿門!


啊D說: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換E(羞)說: 為了某人 想要有不遺憾的平安夜~ 


然後F也說: 這是目前為止我做過最瘋狂的事


G回答: 那是我人生的巔峰。。。


 G這句話害我嗆到。。。


 


 



      青春的痕跡


大家約好60歲時再來回憶。。。


 


人生,都會有幾次的瘋狂


也許會是愚蠢 


也許會是難忘


也許是人生的巔峰。。。。


 


 



 


       ~青春的勇氣。真正無敵~


                     


                       。。。 勇氣不曾離開 。。。


 


慶祝一下! 


嘿!一直這樣空下去,好嗎?


「打掃」的單純,是可以讓阻塞的能量復活,甦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