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HAPPY    YEAR。。。。。



跟著大家坐捷運去市政府準備跨年。。。


2008年最後一天的台北101~



 


 


 



拍謝哩!各位。。。


到忠孝東路吃完韓菜,我事後落跑囉~不能跟你們一起放氣球倒數~


計車程上拍的101(隔壁車子裡的人也好興奮。。。在拍的同時我們不約而同的比出YA!)


想說;我應該再家裡看煙火才對。。。難得我的景觀很讚說~


說不定明年我會換有美麗華摩天輪得大大景觀。。。。。所以要把握這次機會!


拜託~原諒我!  你們都是好人我再幫你們做功課給好能量喔!啾一個~


 









 


 



準備好咖啡及相機,喬好位置。。。


好興奮期待著~旁邊的京華城已經開始哩!


 


 


 


 


 



。。。變暗了!頂樓的觀眾也開始到數了。。。


           5


           4


           3


           2


           1


            


             。。。。。


 


 



哇!2009年新春第一砲。。。。。GO!衝啊~


 


 


 


 



喔!也太壯觀了~美。水。酷~喔耶!


 


 


 


 



旁邊京華城也很精彩唷。。。。


 


 


 



大家驚嘆連連。。。


 


 


 


 


 



連阿飄都說好漂亮喔!真是舉國歡騰~~~


 


 


 


 


 



心心相印你看到了嗎?   比去年的漂亮耶!我覺得。。。。。


 


 


 


 



但,被我拍得很不美~呵!盡力了!


 


 


 


 


 



真好!可以看到101的還有晶華城的~我愛煙火~


幾乎農曆年都要花個萬元買煙火來放。。。才過癮!


 


 


 


 


 



這個之前是紅紅又綠綠的。。。。超美的說


沒抓對時間,不過這樣感覺好像火箭升空喔~


帶著大家的願望升空~發射~呵呵!


 


 


 


 



嘿~火樹銀花。。。記得過年的小煙火有這個 火樹銀花


但,101的比較美~~~


 


 


 


 


 


 



以前還沒有水晶時,心情不好就去買煙火來放。。。。


放完心情就會好到想飛~


 


 


 


 


 


 



旁邊還有陪襯的~好讚喔!在這一刻大家都好幸福喔!


 


 


 


 


 



還有個霹靂旋轉花式。。。象徵著 牛轉乾坤 嗎?帥~


 


 



 



京華城的也很壯觀耶!不景氣中莫名也帶給人們許多快樂及希望。。。


台灣加油!大家加油! 沒再怕的啦~管他媽媽嫁給他爸爸!!


 


 


 


 


 



吼!快要結束了耶。。。。。達到最高潮~讚啦!


 


 


 


 



嗯~結束了嗎?頂樓的說:噓!再看看還會有。。。


一定還會有個最後得大大END,可是我剛剛看頂端都最後高潮哩!


 


 


 


 


 



等啊等~


哈哈!好大的END~這是隔壁棟頂樓的。。。。。大家鼓掌叫好耶!


 


 


 


 


 



呼~對面 那麼遠~那麼遠~的那棟也不甘示弱。。。


 


 


 


 



頂樓的說:快!我們也跟它拼了。。。我興奮的問說:有嗎?有嗎?我們有嗎?


(明年再拼,今年管委會沒準備~哈哈!明年再戰~)


 


 


 


 



2009年~101跨年煙火~真的很美好~我愛台灣!


 


 


 


 


 


*每個人嘴裡說著: 新年快樂~


拍下,記錄著。。。


這一份閃亮亮的美好~及感動。。。


 



 


                           - 謝謝你。祝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