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半失業了,我能幫他什麼忙?


我的家人生病了,我能幫他什麼忙?


我的朋友對全世界都感到忿忿不平,我能幫他什麼忙?


 


我們都想幫上一點忙。


為了讓對方更好過一點,我們都很願意做點事,講講話


或是給點什麼?


 


但如果你想得太深入,就會發現自己全神貫注的想著對方的痛苦


你等於是參與他的負面能量波動,把自己的振波跟對方的能量融合再一起


因此,你心中的負面能量變比一開始還要多


更糟的是;這時候只會使對方的負面能量也變的更多。。。


 


 


 



既然如此,我們怎麼幫呢?


在你想到對方之前,要先讓自己生出美好的感覺


然後;你便可以激發對方的能量產生正面能量。


 


換個角度來看,如果你一直想著對方生病了 失業了 


那麼本來身陷於負面能量而難以自拔的人


他的負面能量將因為你的負面能量而更加強。。。


 


 





所以,不該想著對方遭遇有多悲慘


反而應該想著他們置身於快樂美好的一面


這樣一來,只要對方有一絲絲的想要跨前的念頭


那麼,你的光明跟關愛能量便可以形成強烈的力量


使他們豁然開朗起來。


 


 




以前,我的負面大多來自於跟對方的負面能量融合


總是看到對方可憐的部分 帶著同情的心念


或是聽同事 朋友 阿飄 吐苦水,心情也會跟著低落。。。


這樣的負能量聚集到一定程度時,就會感召來相同的 人 事 物


 


現在,當我們再協助或陪伴對方時,並不是去融入對方的悲傷情緒


而是給對方好的建議,避免負面能量的共振


當吸收到不好的負面能量而沒有做清除時


三天過後將會變成更深層的囤積,便很難淨化了!


 


                 


                 *這樣並不是像這日本的雪一樣冰冷,變的冷血喔~


                  大家依舊保持~佛心來著。。。。。


                  只是要懂得如何幫忙唷!


 


水晶家魔法等於順利!


逝去,又重生,一個字…愛(Ho'oponopono能量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