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很銷魂


 


 


            *


          *


             *


           *


          *


     



先來看看這神氣腰上的大銀牌,象徵著 邪惡組織 的徽章!


 


 


 


 


 



快!快!快! 集合點名要先演練一下,發生抗議活動時就派出場哩!


最上面的可是隊長喔~~別瞧他跟一般雜兵差不多,隊長頭上紅色標誌身上是沒有排骨的嘿!


 


 


 


 


 


 


 



快去苦練 地獄級花式 的疊疊樂。。。。這是雜耍馬戲團嗎?


給我認真點練。。。


 


 


 


 



分組練習,多才多藝完全難不倒 修卡戰鬥員們!


威~那幾個再幹嗎?很邪惡喔。。。


 


 


 


 


 


 


 



要你們苦練 地獄級花式 的疊疊樂,改天要出國比賽參加奧運。。。


你再給我玩樂,真是欠揍啊!


 


 


 


 


 


 


 



都是你害我被隊長修理。。。看我怎麼對付你~看到我殺氣的眼神還不求饒。。。


 


 


 


 


 


 



來各自排陣形。。。軟身一下~


 


 


 


 


 


 


 



那個,前面的 前面的 屁股不要翹太高啦~


 


 


 


 


 


 


 



隊長想著。。。。。。。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多P。。。。。


 


 


 


 


 


 


 



吼! 這群蠢到極點的雜兵。。。還真是 邪惡組織,我要你們苦練耶!


 


 


 


 


 


 



你們這幾個雜兵給我去罰跪,隊長哩?居然給我落跑。。。啊吼!還給我放屁~


 


 


 


 


 


 


 



喔耶! 修卡戰鬥員苦練成這樣,屹立不搖完全不會崩盤。。。讓我感動得想哭了


這樣才對嘛!不要給我搞一些有的沒的~雖然你們是諧星也要正經一點!


 


 


 


 


 


 


 



好吧! 下次再來訓練21筋肉人疊疊樂。。。


 


 


 


 


 


 


 


 


 



嗶!嗶! 整隊!今天演練至此~隊長很遜給我到最後面去。。。。。


 


 


 


 


花哈哈哈~


實在太好玩,太銷魂啦~這所帶來的樂趣是摳摳買不到的。。。。。


 


 


 




這款玩具 修卡戰鬥員 看起來即搞笑又蠢還可以拿來惡搞亂玩一通。。。。


 


 


 


 




一盒總共有20枚修卡戰鬥員雜兵+1枚修卡戰鬥員隊長=21枚


而且從外盒看不出隊長的樣式,聽說隊長有6種版本。。。


這就是日本人 商機無限 的販賣戰術~我這盒是最普通的隊長。。。


 


 


 


 


 



玩著玩著,心情都會像是冬天的太陽般。。。溫暖愉快起來。。。


能為我帶來歡笑與愉快的心情, 修卡戰鬥員 萬 歲!!(加入我的最愛!)


 


 


 


 



 



最後重點。。。那個黑黑的色塊寫著白色的字。。。麻煩幫我看一下寫什麼來著啊?


對象年齡15才以上


嘿嘿! 各位我不幼稚唷!看到沒。。。對象是15歲以上哩~~~哈哈!



 


 


 


 


                *這套玩具簡單介紹角色是日本特攝劇


                 修卡戰鬥員就是以毀滅地球為目地的邪惡組織


                 但由日本POPY發行,搭配他們蠢到爆的姿勢及表情


                 反而比較像 諧星 療傷玩具界的諧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