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


         吸~


                    吸~    ~     ~ 能量。。。。。



 


TO: 賴董~


那天感應好紫晶洞坐車到家樓下要提上樓時


司機叔叔還問我說: 可以吼!很重喔!


我還很帥的回答說: 可以啦!沒關係。。。(心想太小看我啦!出國行李都比這重哩!)


 


拿後一提起。。。 OS.也未免太重了


走兩步。。。休息一下


再走兩步。。。休息個三下


再來走一步。。。嘴裡念著:觀世音菩薩啊!這箱子應該做個輪子才對吧!


提起全身的力氣成功走了三步。。。


邊走邊念:宇宙的天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要不然就是:主啊!上帝啊!三太子啊!關帝聖君。。。


把所有的神都胡言亂語念了一遍


但,我的媽啊! 還真重啊!


還要走14個階梯才能到管理室耶~~~救郎喔!


呼~ 先放著休息一分鐘好了!


開始呼喊著~捷克!捷克!給我一位善心人士吧~


 


呵呵!還好在過年期間人煙稀少時。。。


出現一位同棟的住戶,說要幫我提


我說:真的很重喔!  他也很帥的說:沒關係!


結果。。。走了5步那位帥哥說:哇賽!還真重休息一下好了~~~


真不好意思那位帥哥溜~


後來我們一人提著一邊,邊提邊休息一下,才到達家門口。。。


 


到了家裡,我還小心翼翼差點閃到腰哩


將木座跟水晶分離,再將紫水晶洞綁上繩子


慢慢提到陽台沖刷,泡午時水,消磁薰香淨化。。。


 


所以;以下看到的照片都會有繩子


還好我很聰明~


沒有繩子。。。我無法搬動哩


 


真是~到底???


 


 


 


 



 


但,這一切真的很值得。。。


 


就借我玩一下唄!


 



 


請出我的


魔物獵人 小豬兵團


來吸一下能量。。。


 


 


 


 


 



 


國王小豬一看到。。。


馬上招集來開會討論研究


要如何上去玩一下~


好奇的藍橫條小豬迫不急待跑到晶洞下面觀看了



 


 


 


 


 




 


來小豬疊疊樂一起上去吧!


 


 



 


 



哇~


裡面好大好舒服喔!


能量好強。。。快吸!


還可以在紫水晶洞裡面玩疊疊樂


OH YA!


 





 


 


 


 



 


國王豬說:


要把握機會喔!


這紫水晶洞超讚,能量超好。。。


在裡面說話還有迴音~酷斃了!


聽說是那位 賴董事長的耶!


不是咱們家主人的~


 


 



 


                      *主人為了這顆紫水晶洞消磁


                       抬著在家裡來來又回回。。。


                       手打字都~抖~抖~抖


                       呼~趕快也把手放進去吸收一下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