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好心。。。


 


做好事。。。


 


轉好運。。。


 


            


           :


           :


 


 


聖嚴法師 勵志名言錄 智慧永留人間。。。



 


幼稚園大班第一次看到佛經時


總會有位白衣天使(那時還不懂有觀音菩薩,比較像天使!)


時時刻刻提醒我要有: 慈悲與智慧的結合


 


 


而聖嚴法師是位具有大慈悲跟大智慧的人!


。。。佛法這麼好,知道的人這麼少。。。


就這樣是聖嚴法師單純的信念


而法鼓山所推動的心六輪運動


 


就和我跟大家在討論的正面能量是相同的意思!


每天,讓自己累積很多正面能量


那麼你就會是個幸運的人~*


 




啟動心六輪。好願就會實現


 


★ 家庭倫理-家人之間互相照顧、愛護,使家庭平安、幸福、快樂。   


     


★ 生活倫理-過簡樸、整潔的生活;讓自己方便,也讓他人方便。   


       


★ 校園倫理-學生、家長與老師三方,各盡其分,有所為有所不為。  


       


★ 自然倫理-節能減碳,珍惜地球,不浪費不破壞自然資源。  


         


★ 職場倫理-謹守工作崗位,盡心、盡力、盡責、盡分。


 


★ 族群倫理-尊重多元族群,互助、包容、共榮,求同而存異。



 



 




 


因為「心」是這麼的重要


 


法鼓山在二十一世紀也特別推出心五四運動


 


四安--安心、安身、安家、安業;


 


四要--需要、想要、能要、該要;


 


四它--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四感--感化、感動、感恩、感謝;


 


四福---知福、惜福、培福、種福


 


等五種方法,來完成以心靈環保為首的「四環」運動,以落實建設人間淨土的主張。



 



 



「心五四運動」不僅是一項精神啟蒙運動,


更是現代人必備的生活教育,需要你我共同熱情參與。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當好人


            人生最重要的是恢復本具的慈悲與智慧!


 



【藍晶石含有水精靈元素】水精靈如水晶珠滴入眉心,引發震動與漣漪,可以促使淨化。


 


某些朋友看到我PO這篇,一直詢問是不是跟感應王永慶往生時是一樣的


下午有人看到我的些許反應,其他只是聽說的朋友很想知道整個內容


希望我直接寫在這,但這方面,大家有機會碰面時再分享。。。就不在這寫囉!


因為。。。所以。。。大家應該可以體會我的顧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