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對於葷食又有想吐的感覺了~


去吃飯時老闆娘以為我 懷孕害喜 


一碰到葷食或聞到葷食會噁心


勉強吃進嘴裡的後果,就是吐的稀哩嘩啦


也拉的稀哩嘩啦。。。


 


 



很多人以為我吃素


其實我並沒有規定自己一定吃素或吃葷食不可


既然是入世來修的是 世間法


就以世間的一切為準則


做功課時求證及看到解說:


當開始吃素時,靈魂會變得乾淨


容易跟宇宙正向的能量接觸!


心靈乾淨,靈魂也乾淨


才能已更清明的心去看待人事物,去解決!


 



 


 




我想,這次是要再學風水(上次沒學完比較深奧的部分)


還有一個我在想應該是學 易經或八卦(做功課有看到畫面但沒認真去看~呵!)


再來是解除魔咒,應該說是再次深層的淨化自己


把自己內心壞壞的種子,趁還沒發芽之前清除掉。。。



 

                                              *~春雷乍響,適合將捷克放在陽台吸收能量喔!


                                               像我習慣用 風,雨,雷,電來淨化水晶礦石~


                                               這些來自大自然的力量純淨又鉅大非凡,威力強大喔!



                                                  3/5是「驚蟄」:春天到了,春雷初響,大地萬物開始萌芽生長。


 



 



很多人,很多事已經反覆問了很多遍


以下是你內心真正的答案: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 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方法;


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 你一定會找到一個藉口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