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花季…+…

 

 

7jF9dG.whzvxDI9mKoVv4A.jpg

 

一個人數份工作的確很多

 

但是都沒什麼難的

 

問題難免會有

 

然而我解決問題的速度,跟發生問題的速度一樣快

 

 

而且我從來沒有一刻感到失落

 

這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實現

 

每一件事情都水到渠成,輕鬆順利

 

 

llR_gt_IEQ1lnTVlV6rhqQ.jpg

 

該有的東西,都自動就定位

 

我心裡一有納悶的問題,答案便隨時浮現

 

而且不管該做什麼事,我都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了!

 

不擔憂,不驚怕

 

而且對這個世界毫無疑慮

 

真的,我像是如魚得水般的快活~

 

 

 

 

rVy9tVNHVbSmX7v.MTJhqA.jpg

 

+…關於最近…+

 

自動自發 成為這陣子的指標

 

我不在擔心時間不夠了

 

我散發出去的高頻磁力

 

強勁到我一件事還沒做完

 

下一件事就已經被吸引過來

 

安排得好好的,等著我走上去就行了!

 

而我只不過是順著光明且快活的能量去做

 

並把源源不絕的開心點子一一實現而已

 

還有什麼情況會比這更好?

 

 

 


…+…不亦樂乎…+…

 

講到這裡

 

我想大家都知道

 

我並非不食人間煙火

 

我的手裡沒有數不完的鈔票

 

也沒有坐擁六,七間房子的人

 

那麼

 

從我接觸水晶控制自己的正面能量後

 

我的生命有沒有改變呢?

 

有,起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現在

 

恐懼 並非我世界裡的常客

 

擔憂和顧慮也難得找上門來

 

工作能夠輕鬆又有趣的完成

 

我做的是我想要做的事

 

而且是在我想要做的時候才去做

 

大部分的時候,錢來得都很容易(例如多了幾份兼職.....)

 

很多時候都是如此

 

 

32_B3uwRtDWDnNXXWrat4Q.jpg

 

對於負面的事情

 

我只會注意一下子就過去了

 

或者就看我想要注意它多久,就注意多久

 

我還能夠依照自己的計畫

 

一連享有多日的超高度快樂!

 

 

7PrC_gk4uh.21Jz28Sz1uw.jpg

 

..+……+..

 

自己設定想走的路

 

實現夢想的路

 

對自己

 

卻也問心無愧

 

 

 

那,你呢?

 

祝福你了。。。

 

 

 

 

 

。企。圖。宣。言。

一直處於很熱血腎上腺素激升的狀態,這…這…捷克隕石,水晶能量魔法挖寶、破梗真的是常人也能辦到的啊!

 

多場水晶能量魔法挖寶、破梗開演囉!選個位子坐好,讓大家久等的青金石,要開始囉!(二)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