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來看我。


 


但如果我現在很醜的話請忘記我這個樣子。可不可以只記得我帥氣的模樣呢?


我躺在這裡。你們說我睡了。


但其實我一點知覺也沒有。


你們對我說的話我都聽不見。


我也沒有變成天使什麼的。


 


我只是躺在這裡。


等著你們讓我的肉體消失。


過陣子再清空記憶體。挖得乾乾淨淨。


但畢竟我該感謝你們專程看我。


穿著你們認為哀戚的服裝。


跟我平常認識的你們不一樣。


 


因為已經躺在這裡了,其實對很多事情我已經沒什麼決定權。


就當我碎碎念吧。


如果不是有人密報你們的話。


你們也不知道我躺在這裡。


甚至不知道我消失了。


然後依然每天過著你們的生活。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何苦來這裡哭喪著臉。


只是因為你知情我的離去。


 


你們來看我慢慢腐壞發臭的過程,實在違背我愛面子的本性。


何況你們其中也不是每個人我都想見到啊。


誰叫你們把我初戀情人叫來的,我們現在不熟耶。


誰叫你們把我國中老師找來的,我躺在這裡連招呼都不能跟他打。


誰叫你們找了個和尚用臺語念經給我聽,我聽不懂啊。


你們還找了一堆我很不熟的人站在旁邊,你們忘記我怕生嗎?


 


你們怎麼高興就怎麼著吧。


反正我終於走到這一天任由你們擺佈了。


活著的時候也整你們整很久了,現在我無所謂啦。


反正別他媽的到處去說你夢到我了。我不會託夢的。


或是說,如果我還在一定會怎麼怎麼想,抱歉我也很善變的。


不要用我的名義,行瞞騙自己之實了。


 


我躺在這裡,已經不是自己。已經沒有意識。


不用對我哭。不用跟我對話。我現在只是一塊不會動不會想不會憤怒的肉。


我也沒有去到什麼另一個世界。


如果真的要去到哪裡的話,我不是會遇到一堆祖先跟恐龍還有三葉蟲嗎。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聊天。所以別詛咒我了。


 


我躺在這裡。謝謝你們來。雖然我很討厭你們來。


沒事了就趕快走吧。去幫我多喝一杯吧。


 


 


 


新書:


葛大為“如果可以,我只想告訴你快樂的事”一生懸命 之「我躺在這裡」


 


 




 


話說,


對葛大為有很深刻的印象,因為他創作了很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


 


而且,


 


博客來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有新書一定會來信通知。。。真讚!


這本是昨天收到的,從小養成睡前看床頭書的習慣


 


嗯。


 


因為,愛閱讀


一直都是我的精神糧食!


 


還有,


真要命~才看了這篇就覺得得很貼切。。。


 


好吧!


 


如果我掛點,喪禮我也要簡單辦理


沒有告別式,不要廢話,不用來跟我話別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在我活著的時候盡管說吧


我洗耳恭聽~哈哈!


 



                        耶耶~


                        開心,大家也順心~*


 


這些與那些,點點,滴滴,隨寫。


天涼,入秋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