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異語:通靈通到想死 誰能來救我?

 

.FnegCK0j011esLhSzSCqg.jpg

                                20080825日蘋果日報人間異語

 

 

             求津   退休幼稚園長

 

Q:你從事教育工作,怎會突然通靈?

 

 

A:民國76年,我34歲,我媽吃錯藥變植物人,我到宮廟跪求菩薩救我媽,乩童給我回魂草,每天用汁沾在我媽嘴唇,1禮拜後我媽慢慢復元。之後我到廟裡當志工,做3年後發生怪事,只要有人跟我說他哪裡痛,過一會兒就變我那裡痛,他不痛了,我才發覺我有通靈體質。

 

 

後來我開始會看見鬼,常卡陰,全身發軟,一直想睡覺。也有很多神佛來找我,讓我看見影像,剛開始我不知那些是什麼神,也不了解接到的訊息,到處找乩童和通靈的問,花了很多錢卻是問道於盲,有些乩童看到我就嘴麻,講不出話,人家還以為我去踢館。

 

靈山風水被我破壞

 

 

87年後,乩童帶我走靈山去接神旨,很幸運看到很多奇蹟。到南投鳳凰谷瀑布,瀑布現出白色鳳凰的形狀,過不久鳳凰谷就因921大地震毀了。

 

 

到梨山繞天池,池中心浮現一個黑龍頭,跟著我們的腳步轉動,那龍頭照相照不起來,錄影卻錄得起來,但去年12月我再上山看,天池已乾掉沒水,好像我每到一個靈山都會破壞那裡的風水。

 

 

 

 

 

Q:怎麼化解卡陰問題?

 

 

A:我自己卡到的話,念7遍六字大明咒,身體就會舒服。如果是別人,就稟告神說我要幫他化解。

 

 

有次我朋友眼睛幾天閉不起來,一吃東西就吐,我一看到他就知他某月某日晚上喝酒,躺在公墓附近睡覺才卡到陰,就點108炷香,拿香在他身上畫一畫,他就好了。那我究竟畫什麼?我也不知道。

 

 

 

 

 

Q:你怎知他喝酒?

 

 

A:不曉得,就是自然而然講出來,講的都符合事實。當下我意識清楚,不是起乩,也沒接收到任何聲音或影像。

 

 

最近3年,我卡陰愈來愈深,每天病懨懨,走路會喘,常昏倒,不敢再幫人化解。去年水腫到臉都變形,振興醫院說我肺積水又心臟衰竭,要換心換肺才有救。有天我先生嗆一句:「拜神拜到快死掉,還拜什麼?」突然我眼前閃過3種藥的名字,去中藥房買來吃了之後,25分鐘內跑了7趟廁所,排到沒尿液後去秤,體重竟減了7公斤,精神也變好。

 

 

 

 

 

Q:會不會希望不要有通靈體質?

 

 

A:會呀,很多乩童說我這種體質是帶天命,但這種命讓我很坎坷。10多年前,我開了家貴族幼稚園,沒蓋之前我就夢見房子的模樣,冥冥中像要我踏進錢坑,剛開不久就碰到李登輝當總統,中共3個飛彈一打,有錢人都跑出國,我流失4分之3學生;後來幾年,附近的幼稚園都沒淹水,我的卻淹了2次。今年終於看破給別人經營。

 

 

 

 

 

盼遇高人指點出路

 

 

通靈21年來,我比走迷宮還慘,東問西問,最後仍回到原點。雖印證到有神佛存在,但又怎樣?曾想自殺,又怕萬一變成要死不活更可憐。

 

 

如果能讓我健康、事業順、不用為錢煩惱,我很樂意為人服務,但搞到自己都不是自己了,要怎樣走下去?只求早日遇到高人,指點我一條出路。

 

 

V7B.XslfUrspg9RpF35vng.jpg          V7B.XslfUrspg9RpF35vng.jpg

 

 

 

 

我遇到很多位通靈者,真得是「搞到自己都不是自己

 

 

有些大師或有些人看來有點會通了 但通常修福的部份少了 

 

 

這下場往往是被很多隨起的幻像給迷眩了

 

 

看過一堆  幻聽幻覺 或能收訊息 的人 

 

 

他們都認為是真的  卻幾乎百分之百不知其所以然

 

 

 

 

 

很多通靈人都說通的是「神」,「神」是這個樣子的嗎?

 

 

不禁想問,「什麼叫做神?」

 

 

這可是個大問題。

 

 

通神通不到,通到「靈」,靈又是什麼靈?是高靈?是低靈?是動物靈?

 

 

 

 

 

這位21年 通的是啥靈? 誰給的訊息?跟比劃什麼?都完全不知道

 

 

 

當再幫人的過程 對方有長智慧嗎  本身有增智慧嗎?

 

 

有去了解當事者身體不舒服,這不舒服的原因跟當事者的關係又是如何?

 

 

再來病痛那個人雖被通靈人轉化苦痛 但是這個人本身是否轉性頓悟明白  

 

 

如果沒有 那又如何  

 

 

 

 

 

當事者業力算誰的?  還有那些業力跑去哪?

 

 

這樣被幫的人背後的無形業力 通通會反噬到這通靈人身上

 

 

很多通靈者認為在做功德 但又為什麼會這麼慘 或許那正在造業  

 

 

是否得罪了無形自己也不清楚 這就是盲點

 

 

幫人的同時也要幫鬼道眾生

 

 

幫病痛的同時也要幫對方種下善因緣讓人明白增智慧才是最要的!

 

 

 

 

ACUvjN4_2bTNMZ_zXzC4Kg.jpg

 

再透過水晶幫助人時,也一定要先了解來龍去脈

 

 

完全沒有深入了解就冒然出手,容易導致難以收拾的局面。

 

 

 

 

 

特別PO上這一篇文章,讓大家了解

 

 

為何很多事我不能直接點破說明,只能給意見但決定權還是在各位手上

 

 

還有修行,通靈者真的要很清楚自己在做些麼?是做功德?還是在造業?

 

 

所以,也時時警惕自己要有實踐家的精神,凡事要印證!

 

 

 

 

看來,沒事多抱水晶做功課,淨化自己的  身 心 靈

讓自己讓周遭人明心見性過得更富足更快樂~比較妥當喔!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