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地震! 


                     2037分花蓮東偏南方規模5.5


 


                                                                                                  更新日期:2009/04/17 20:52


         

關於傍晚的地震


 


有幾位朋友 像中樂透一樣的興奮!(感謝,沒有災情發生。。。)


白天,就陸續收到這幾位朋友的mail


 


覺得捷克隕石在晃動,雖不像我做連結啟動時振動的那麼厲害


但可以感覺到跟往常不一樣~是不是會有地震啊!


先前,我一直囔囔著說


我的捷克隕石是萬能的,它還是個天氣預報台


打雷閃電,刮風下雨,和地震前捷克隕石都會用不同的能量告知


哇哈哈!好開心喔~終於有人可以體會感受印證


 


 


 


真的是這樣~*


只需要 修正自己的心念及行為


人人都可以是自己的大師……


何需通靈者告訴你怎麼做呢?


 


 


 


 


 


 


此刻,


內心愉悅地想著,對我來說:


我最希望的,是成為一面能照亮別人,同時也能看清楚自己的鏡子。


                                                        



 


正向積極是態度,而不能光只是想法。


白光靜心冥想,知道許多人卡在"冥想光"這點上。


簡單記錄下,極度迷人,水晶冥想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