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櫻吹雪,浪漫得讓人想轉圈圈。。。



           


   


 


            每天的每天,都要讓自己開心的過


 


 


                       忙碌工作中,沒壓力也讓自己像在放假



 


 



 


活著的時間


 


 


  能作自己  能快樂  真的比什麼都難能可貴~*


 



 



   


           工作旅行的途中 可以很安靜的看人。。。


 


 


  從別人身上 也能獲得到很多溫暖的勇氣!


 


 


 


 



 


   


 



                 一切存在 皆在一念之間


 


 


                        我思故我在,我在卻我執,我執皆罣礙



 

 


 


 


 



 


 



唯有破除我執的迷障,面對真正自我


 


  才能放下無謂的罣礙


 


        我感覺到嶄新的能量注入。。。


 


 



 

 


 



   


 


        人生比起一路歡笑到底,


 


 


                 其實我更喜愛能笑中帶淚的人生呢。


 


 


 


   


                         恩,我覺得這世界。。。


 


 


             絕對還有很多值得努力讓它更美好的部分!



 


 


   


 


       當我們這一代都成家立業以後撐起來的世界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會是很美好的吧!


 


 


 


 


 


  Happy ------♪



 



 嚇嚇叫,嚇嚇教 


一直處於很熱血腎上腺素激升的狀態,這…這…捷克隕石,水晶能量魔法挖寶、破梗真的是常人也能辦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