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只是正接觸養魚這回事。。。



 


還沒認真想過要養魚,這幾天就吸過來了


之前的假魚缸夠我驚訝,今天來個真的金魚缸


甚至W直接說要給我現成大魚缸跟魚擺在裡,家人會瘋掉吧~我的媽呀!


 


 


停下筆


我思忖著,到底要我學習的是什麼?


 


 


不同的思想會引發不同的振動


我們的感覺會以電磁波的形式,從身上釋放出去


不管釋放出來的是什麼頻率


都會自動得把同樣頻率的電磁波吸引進來


因而造成事情的結果


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結果


都是因為相同的振動頻率與我產生共鳴所致


 


物以類聚,這是物理學的鐵則!





 


內在善良美好,自然能吸引相同特質的人事物


來到身邊


更加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


只要全神貫注一件事經過16秒


振動頻率就會開始反應


吸引力法則,是無所不在


 


發現自己的召喚能量好像變的更強了


突然驚覺


我每一步都要走的更戰戰兢兢,反思自己,必須要更謙遜。


 


 


                                                打完突然。。。好餓!


 


 


 


 



月亮女神阿蒂米斯(Artemis)溫柔邀請與月光石一齊同頻共振…



感動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著。心能感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