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這樣發生的。。。


       



話說,前一篇打完結尾 想去海邊。。。


家人就提要去海邊


下午正忙得焦頭爛額….一旁msn視窗噹噹噹猛響…


 


朋友突然傳來~走,來去海邊!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有部落格這"秘密基地"


當然


也不知道我想去海邊這件事


一不小心吸引了,去海邊的人事物~呵


 


說走就走的帥氣人生


偶爾過一下好像也不賴


 


到了海邊


眼睛放空著


腦袋卻想著筆記本裡要完成的事


一天二十四小時根本不夠用


看似漫長的上半年,一轉眼就過去了


但人生變豐富了 感覺有點興奮


 





往往跟朋友相聚


而我,都是負責康樂股長很愛玩一些爆笑的遊戲


這次是玩叫做”非洲大話牌“


就是每個人隨便抽一張牌


 


自己不許看(有些朋友這時會偷喵我的眼神,看我有沒有偷讀自己的牌)


牌面向外貼在額頭


這樣每個人都知道其他所有人的牌


就是不知道自己的。


然後每個人講一種極盡低能陰險惡毒的處罰方式


我規定非得要 最最最極盡低能陰險惡毒的才好玩


 


 一二三把牌攤出來


牌面最小的人要受牌面最大的人處罰


 


這個遊戲的巧妙之處在於


你就算知道其他所有人的牌面大小


當你不知道自己臉上是甚麼牌


就永遠不敢輕舉妄動。


 





大家很愛每次我想的遊戲,總是一路狂笑到底


忘卻一切盡情投入豁出去的我們


聚在一起,這樣滿惱的雜念真的可以暫時被稀釋


臉上的笑沒停過......笑到很痠


現在想到都還會笑阿!


 


每次激昂熱情,一定會在我心底很久很久


已悄悄變成構成我生命的一部分


 


毛細孔都張開的刺激,這是我喘息的方式之一~呵!


 


                   那大家的喘息呢?


 



 愚人節快樂!!為什麼要快樂?因為生活有這些節日可以增加情趣呀! 


::: 寫下一些細微感覺.可以回味很久:::


人體七脈輪振動冥想音樂…潔淨自己,令人舒暢和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