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甚麼石頭?



被雷打到的石頭?


 


還是。。。恐龍蛋?


 


 


 


 



 



這常常是在下大雷雨之後,地表的淺層泥土被沖刷掉後


才顯露出來因此被印地安土著暱稱為   雷公蛋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它可是暗藏玄機的呢!


 


 



 


裡面的白水晶好飽滿唷!


 



雷公蛋價格是石英蛋的4倍,感謝K出國時特地幫我帶了數十顆回來!



 


 


 


 


 



雷公蛋是大自然千萬億萬年來的結晶,孕育了日月精華,所以其中富含內斂的能量。


雷公蛋就像是迷你的瑪瑙晶洞,即小型的聚寶盆,其外殼其貌不揚但雷公蛋內的結晶方式多變


可以是極小的水晶柱,成群地生長著,平舖在玉髓層上,或是一根根小晶柱獨自矗立在結晶裡


結晶可能單一顏色,也可能多個顏色,結晶裡也可能包裹著黑碧璽、髮絲


有時它也會共生著方解石、蛋白石、沸石類、辰砂…等等


映著光照,亮晶晶的,猶如初春即將融化的雪地一般


充滿了詩情畫意的美,讓你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奧妙與造物者的神奇。


 



 


 


。。。 雷公蛋の詭計,許願 。。。





將一張紅紙寫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姓名


和自己的願望,有著願望但不貪婪喔!


摺好後纏繞紅線,放在雷公蛋裡頭



 


 



再將蛋合起來,綁上紅繩即可


而我是綁上膍貅,膍貅還咬著一顆紅碧璽


 


這是去年做功課時給的畫面和方法,可綁在手上代表人財兩得


膍貅代表財,紅碧璽代表桃花貴人運。。。戴著的朋友反應都很熱烈!


 


 


 



登!登!登! 出動我的捷克隕石們。。。





接著,準備一個陶盤一定要用陶盤(五行中屬土)


鋪上一層綠橄欖石,這綠橄欖石不是頂級的


已加訂了更頂級的綠橄欖石要讓捷克隕石當床睡。。。


捷克隕石本身能量很強,再擺上捷克隕石的七星陣


會將頻率振盪產生更高的能量喔!



 



再將許好願的雷公蛋放在陣法裡,做好連結啟動後


藉其強大的能量可以實現願望!



 


而這威力強大的陣法第一次實驗是 心想事成。LV!


當時抱著實驗的心情,三天後便實現了!


 


第二次是打先生要賣車,一直都沒人尋問或價格談不攏


試用這方法二天後神奇的就有人付訂金要買車


但最後付訂金者沒來交易成功


 


為什麼呢?


我做功課找答案,發現這只能許自己的不能幫別人許


因為每個人的福報不同,心念也不同


我認為一定會成交,沒問題,朝這方向去想


但或許打先生心裡不是一心一意的朝這方向想~


加上我沒轉告打先生說我有幫他做一個許願的魔法也有差吧!


 


陸續實驗了十幾次,證明自己的都成功


他人的不會完全成功,且幫他人許的時候,我的能量會被剝削~


 


 




這本來是我端午節想做的,但到目前為止


想破頭,心裡那悶著怎還沒想到要許甚麼願望呢?


 


舉凡物質的,肉體的,情緒的,精神上的,及我想過的生活


原來想要的願望都已在進行當中了


 


              


                                                               不禁,我傻笑起來。。。


 


                                                              暫時沒願望許是一件好事耶


                                        


                                                                 代表~我真的過得很好!




宇宙,水晶,我要許願


如何使願望更快實現,水晶柱祈願上的思維與用語是關鍵,非常有趣。


別誤用了【正面思考】成為一種麻醉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