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一位女生,真實的一段事



閃電(lightning)的能見度靠賴於能量的傳導,06/04凌晨四點半左右拍的閃電~酷!捷克超愛~


 


一位國三女生,莫名其妙的流鼻血


 


每天流,24小時的流,時而像水龍頭般,時而是血塊


女生家人急了,去醫院看醫生,醫生說是鼻子微血管破裂,電燒就好


反反覆覆好幾個月過去了,換過十幾家大大小小的醫院,依然沒好


 


接著看中醫,好幾位中醫把脈結果是連藥都不開


不讓女生聽到小聲的跟家人說。。。要開始準備辦後事!


女生還是聽到了,到家又聽家人講電話說:


妳女兒日子可能不多了。。。


 


 


女生躲在棉被裡偷偷哭泣


 


我還不想死啊! 讓我好好活著好嗎? 好嗎?


 


 


 


 



 


 



女生自流鼻血的那天開始,每晚凌晨固定3:20分


會起來上廁所


再開廁所燈的同時,頭會被狠狠的推去撞牆。。。每天,每天重複著


忍不住告訴家人這狀況,女生家人回答是:


妳鼻血流太多了,所以頭暈暈自己不小心撞到的,要注意一點!


 


 


高一那晚,女生感覺像被一道閃電


電到驚醒


起身準備開門去廁所時,手摸不到把手是穿過把手和門


 


發現


手是透明的,身體也是透明的


女生轉頭看看化妝台的鏡子


卻看不到自己。。。。。。。。


 


 


 


 



 


 


再驚醒的這剎那靈魂已跟肉體分開了。。。


女生看到自己躺在床上,面容是這樣的平靜安詳


 


「女生難過的這是死了嗎?覺得,很不甘心,不該這樣就結束生命」


 


更不甘心,連急救都沒有,連家人都不知道,就這樣默默的死去。。。


 


 


女生試著叫醒睡旁邊另一張床的妹妹


妹妹似乎聽不到


接著要去家人的房間,卻可用穿透的,看了牆上的時鐘3:20分


女生哭喊著搖晃家人


 


醒來!快點醒來救我,我快死了。。。


 


求求你們快點醒來救救我,女生無法碰觸到家人


試著想移動東西發出聲響,手卻只能穿過東西


 


更慌


 


更急


 


更無助


 


眼看腳已經不是透明的,是漸漸消失不見了。。。


 


 


                          《 待 續 》


 


     


那年夏天,我16歲 然後,我死了。(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