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刻,雖知流淚無益,但我的淚水還是失守。

                         懷著忐忑療癒自己的心,這是我很大的心理關卡。
43of2Oo4eCn7U6lqXtTqjg.jpg
 
中華民國98年06月08日 ╱ 農曆五月 16 日己丑年 / 庚午月 / 甲申日

宜: 開光.求嗣.出行.冠笄.嫁娶.伐木.架馬.開柱眼.修造.移徙.入宅.開市.交易.立券.出行.安香.出火.掛匾.起基.修造.開生墳.合壽木.入殮.除服.成服.移柩.安葬.
 

即令到現在,弟弟已經過世年餘,我的能量仍禁不起細想,種種無論是輕的、重的、片斷的、持續的不斷縈繞在我心頭
一直綿延著的沉重,無法評斷無法交待無法了解也無法了結我一直無法釐清面對弟弟生死之間的挫折與害怕。。。。
 
親愛的,給我一天提到,救贖心靈的好水晶    紫黃晶
而發生的神奇事件需好日子印證,就是今天
昨日,反覆做功課觀想,練習,深怕最後一次機會我會做不好
在觀想中忍住眼淚,我一直很想弟弟,但又不能想他
不斷跟自己說:我一定要放下!
 
9bmdjDtNxVNzHD1pVWzpDg.jpg
今一早重回那年的時空背景,重新經歷,收拾所有的負面能量與回憶時
就讓我一發不可收拾,想止都止不住,淚流滿面。。。
弟弟17歲那年,有個生死關卡我預知了那天,也交代家人不可讓他出門,卻。。。
我趕到加護病房,緊握著弟弟的手,緊抱著他,呼喊著他,我沒有哭。。。靜靜用心感應
   不     對! 
魂不在身體裡,也不在週遭,我感覺不到,也看不到。根據我小時候以往的經驗,人出車禍時魂會待在現場,或魂飛魄散,尤其是陷入昏迷的車禍傷者。
 
我著急,心慌,趕到車禍現場喊著弟弟的名子,你在哪? 你在哪裡?看到其它的阿飄卻沒看到弟弟,我問他們有沒有看到我弟弟? 
阿飄不理我。我沿路找,就是沒看到,心想弟弟會不會到醫院了,又叫車回到醫院,還是沒看到,抱著弟弟我心痛得哭了,問著:你在哪裡? 
讓我知道好不好?姊姊會幫你,一定會沒事的,一切都會渡過的。。。天,這時也亮了!
第二天,抱著你說:弟弟,我回家等你喔!待在你的房間裡抱著你的衣服,忍不住我又痛哭失聲,一整天,一整夜,還是沒等到你,或是你不讓我看到你? 
第三天一早,再趕到醫院我忍不住罵你,你很壞,真的很壞,難道真要丟下我們嗎? 
握著你的手,又後悔罵了你,在你耳邊說著:弟你放心,即使你在鬼門關了,姊姊也要把你拉回來......。
醫生宣布說:腦死,只能再觀察一天,再繼續下去一樣會器官衰竭,不相信,我不相信醫生說的話
又跑進去跟你說你要撐著,一定要撐著,姊姊會想辦法救你。。。你眼角流下淚來
 
 
F7pZe89eFk7OOkiHArGYDA.jpg
我先去你平常會跟同學去的教會,懇求上帝,看到一團光你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小消失在我眼前
再到附近的媽祖廟我跪著求祂,為什麼? 
至少要讓我知道為什麼?一直哭一直跪著我要答案。問上天為何要這樣對我? 
讓我知道看的到卻無法挽回親人的生命? 為何要如此的慘忍對我? 讓我如此煎熬? 
直到晚上媽祖對我搖搖頭。。。搖頭 甚麼意思? 

植 物 人! 出現這三個字問我要嗎?!
 
回到醫院,我問醫生,堅持搶救呢? 
醫生說:很難,即使可以會成為植物人。握著你的手,我說植物人也會有醒來得一天,我願意等,願意照顧,你呢?
要的話你手指頭動一下,你都不動,反覆問了你兩次還是不動
再問如果不要的話手指頭動一下,你動了一下
我又再問一遍真的不要,你又動一下,我又哭了,我拜託你不要放棄,我求你不要離開我們好不好? 
你眼角又流下淚滴

家人做好決定要放棄,並且捐贈器官。。。。。
你,就這樣一句話都沒留的走了
我休息三個月待在家裡每天想你,想你,也自責自己的無能,甚至覺得是我害死你的,如果我不說你是不是就不會死?
 
 
 
Bt5svl_3i0GTLEH89PdG0w.jpg
 
之後,更令我無法面對「死亡」或是其他生命中紛至沓來的衝擊
面對生死時的挫折:面對生死時的羈絆:面對生死時的害怕:面對生死時的痛苦:
即使後來我懂得如何讓人可以避免發生死亡課題時,我選擇刻意迴避,因為我害怕
而越害怕,這件事就不斷在我週遭上演,一直讓我去面對和學會

曾想,我是否要學會在這有情的眾生裡當個無情的人?  不!這我做不到

而今,重新省視思辨這些「難以啟齒」、「不願面對」、「逃避害怕」的生死問題
那晚在紫黃晶裡看到你的罈裂開了,且罈的顏色不適合你的本命,本命屬火該用紅色或綠色來相生
當時我還沒懂那麼多,你用的是黑色水火相剋,一直都影響了媽媽的能量,再請家人求證果然是裂了.....
今還是請了一位撿骨師和大師協助,我照著做功課的畫面和步驟
仔細的分辨你每個身體部位,按照順序排好,親自為你換了一個新的家
而你也來了我問身旁那位大師願不願借用一下身體,弟弟有話要跟我說,我想讓家人也聽到
弟弟說著:姊姊,請放下!妳揹負太久,承擔太多,妳盡力了,妳沒有錯,我是來報恩的。。。
 

一切照著功課畫面,我點燃琥珀開了一道金色的光路你站在上面跟我說:

姊姊,一直沒跟妳說:謝謝妳!我真的好愛妳。。。

而,淚流不止的我,用心去看走入光中的弟弟的背影,終於明白、終於放下、終於解脫。

唯有真正面對我內心翻湧的情緒,了解自己有時候也會感到軟弱與無助
我才能以柔軟的心與同理心,來自我安慰與癒療,也才能給別人安慰與體貼設想
人必須慢慢接觸自己內心深處陰暗或否認的部份
繼而以溫柔接納的方式與之相處,才能得到真正的生命救贖與心靈成長。
 
6muBKv326hTCxO4bAfb8LQ.jpg
下午外面出著太陽,我在機上下著大雨。。。
身旁坐著位日本男生,頻頻用日語問我怎麼了?需要幫助嗎?身體不舒服嗎?
淚流滿面的我邊笑邊哭著說:沒關係!我很好! 
那位日本人會不會以為我瘋啦!還問我是日本人嗎?想家嗎?
還遞給我一張他的名片,說著:在異鄉遇到大家可以互相照顧。。。

親愛的弟弟,你看,姊姊從沒那麼失控過,你讓我無敵霹靂糗耶! 糗爆了。。。
 
我知道你目前正忙於在天堂卡位,找個絕佳位置,等將來我們全家歡聚。
 
你知道的,姊姊現在水晶傢伙可多呢! 不管,我的位置要特大的喔!
 
 
IWlD.8e5LW4Jy99cxJSEvg.jpg
下午五點到家梳洗換套衣服,又忙於工作,遇到很神奇的事和人。。。
這一整天,就好像突然從冷泉池飛奔到溫裡一樣迅速轉換心情~
真是很跳tone~有助於邏輯思考,工作發生的事也很有趣
改天在記錄!→(工作後記*際遇,我遇見過妳*
 

PS。從一早心情就莫名悶到谷底的幾位朋友們問為什麼會這樣?
 
   解答在這篇: 請您們不要亂想我。。。會爆炸!

   不信厚?! 

   就是因為亂想我連結到我的能量,當時我在悶所以你們也莫名的悶。。。神奇吧!

 
      *祝福身邊的每個人,早日走到屬於自己「撥雲見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