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也很努力。感到很開心。




 


發現身邊的人慢慢的受到水晶光的召喚


好多人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甚至改變自己的生活。


 


本來覺得不捨難捨,終分離這原本是自己「以前」的故事


但是很多人遇到類似的問題,就寫出來分享


也突然覺得,把我「以前」的故事寫出來


看看自己學習到了什麽,而大家又可以從我身上學習到


這種「經歷」或許不是人人都記得的,在寫這些細枝末節的時候


一定會在某處引起些許人的共鳴,而與我相呼應的。


 


 


 



 


 


對「釋放」越來越可以抓到竅門。


然而「放掉」的過程對大部分人來說都很難


通常這些很難的事情大多是這一世要學習的課題


其實在這過程當中,我也是這樣一路走來,慢慢的甘之如飴


每個人生都是一部燦爛的劇本,大目標早在轉世前寫好在生命藍圖裡


但是,起承轉合與學習的過程是可以自己創造路徑的!


 


 



有些朋友說會客室個案療癒文章擱淺了嗎?


恩~最近趕忙工作開會之類的,很多朋友也都被我擱淺很久了


我堅守信念,不管做哪一件工作都應該要維持最好的品質。


寫到這,讓我帶著無傷大雅的淘氣並且快樂


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感情能滲進鍵盤裡,無疑的,便會在螢幕前聽懂表達的話…


杜氏水晶(The Dow Crystal)+彩虹綠幻影水晶柱,是個人洞察力的護身符保有焦點和靈性智慧。


在記憶的盒子裡,留下了一個鮮明的、深刻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