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延伸事件:



ANDREA BOCELLI 安德烈波伽利  是一位義大利盲人歌手  能唱出靈魂的聲音


Vivo Per Lei這首歌曲發行已經有12年〈1996-2009


在這10多年的期間,一再的翻唱、改版


有時一個晚上聽很多輪。每個字每個音每個節奏,我都喜歡!


回到台北後連續在三個不同的人,不同場合又聽到這首歌


到家上來格本要記錄,但虛爆了,有位格友留言給我一個網址大家點進去看看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4ucvU1dkI&feature=PlayList&p=BF88F4466DB7B6FC&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108



神奇的我和某些人。。。的頻率共振著~



 


 


還有,喔!喔!那兩聲


誰被那股能量打到請舉手… 好!我知道了 請放下~


 


目前證實有兩位女生在同個時間點莫名被打到


一位是剛好在做功課,額頭像是被石頭砸到紅腫還黑青靠近右眼上面


另一位是要將捷克從脖子上取下,被捷克打到右眼睛差點就失明


匪夷所思。。。這我還要在研究一下,為何能量會連結到妳們?


兩位親愛的,或許是某個環節沒做好,若是我的疏忽,我會補償妳們的!


 


 


從頭到尾坐在那的麻吉,結束後淚流滿面。。。


問我怎會這樣? 他是不自覺無法控制的流淚


他只能聽見我說話,聽不見飄跟我說甚麼?但他能感受到飄在回朔生前一切的感受


有做水晶結界是保護他的能量場不被干擾,麻吉因O的關係也是有在玩水晶


我希望藉此他也能領悟學習到什麼,所以請他手上握的那顆白水晶是接收器!


 



------+--前情提要--+------


 


緣起...


去年做水晶功課剛學會風水時的第二天莫名收到一個小羅盤(誰送的我忘了。。。)


O的麻吉家在高雄,想重新裝潢順便挑選幾個水晶洞準備當結婚的新房


O邀約我一起去幫他的麻吉看看


想想,我是如此沒方向感,東西南北永遠搞不清的人,我學的風水真的有用嗎?


趁這機會實地演練一遍印證也好,才能安心的教大家!


一踏進門口,心裡驚呼~ 兇宅!


 


不動聲色小心的搜尋一遍,沒有飄蹤影但客廳有塊區域能量不對


拿出羅盤來玩玩看,羅盤在那空間上下左右都正常,能量不對的區域


是在客廳騰空有個部位是被包覆著。。。是我的幻境嗎?


 


收起羅盤用感應的會比較快,我往前走到那空間


臉好癢,好多蜘蛛網在我臉上,直接反應用手撥了一下


感覺整隻手都是蜘蛛網,心臟卻也開始發麻......(我感受到飄的心臟能量)


退後,退後,我這樣說著


 


握著仙女棒靜下心一看,一個像似繭很多蜘蛛網包覆著,而飄就住在裡面


8年前服藥自殺28歲的女老師,心臟麻痺死的,幽幽冷冷看著我


O的麻吉有聽爸爸說過這件事,但先前也有請法師來處理過了!


沒處理好耶!我建議再請更厲害的大師來處理一下


O居然說:妳處理就好啦! 喔!不,不,不 我可沒那麼厲害也不隨便攀緣。


 


 



事隔快一年,當O說可以麻煩去一趟嗎? 重點是麻吉的小BABY很嚴重了


 


~卡在忙碌間與情緒跟思緒掙扎~ 且繼B。J事件後酷酷掃還未好


 


我一直還很遲疑,想試圖維持生活與靈性的平衡,充實且自在,隨心所欲的感覺生命的美好。


但有更多的事件和訊息不斷地告訴我必須在靈性這塊更用心經營。


也越來越多跡象顯示,很多其他靈性的工作需要我和大家一起來學習協助。


這次與一般的會客室不同,又是另一項水晶與玄學轉化能量的方法。


 



 


此時,想到"魔法保母麥克菲"裡一段話:


"When you need me, but do not want me, then I will stay.


When you want me, but no longer need me, then I have to go."


當你們不想要我,卻需要我時,我就會留在你們身邊;


當你們不再需要我,卻想要我時,我就會離開。


 


這幾句話,很深奧吧! 咀嚼思考幾回


啦啦啦~我已達成這樣的人! 這樣真帥啊~


 


蜘蛛網背後的秘密(始)


天使和惡魔交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