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慢慢的累積,這些簡單的幸福和溫暖。



 


收到ひろゆきさん寄來的MAIL


 


謝謝你沒忘記6月19日的這天


謝謝你特地到沖繩為我浮潛送我海底的世界


おざわさん告訴我當時水溫很低,本來要找珍珠貝確找不到


你小心翼翼的尋找著呵護著,找到海螺貝


說要送給我的


要守護我一顆柔軟的心,也要守護我單純的樣子


謝謝上天的眷顧,讓我能遇到這麼令人感動的你們


 



鼻子酸酸的 眼睛紅紅的…


無法表達心裡感動和感謝的千萬分之一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大的幸福和溫暖


 


一直一直…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會好好珍藏這個寶貝…作成明信片紀念


日本相見時,我也要給你們暖暖的抱抱


 


 




 


總會不斷收到來自朋友們的關心問候祝福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讓我臉上綻放了發著光的笑容呢!


親愛的你們,知道嗎!


你們的愛,你們的祝福,讓我在心裡暖暖的湧現


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喔


我有你們的守護 真的好幸福…


愛你們!永遠。謝謝你們的信任與陪伴。


 


我的人生一路走到現在,的確要感恩好多好多的人阿。


一直好幸福 有這麼多愛我的人陪伴著我…


多虧有可愛的你們,我的生活才變得這麼精采愉快


還有網路上總有那麼多可愛的格友不斷出現


感謝身邊這些天使…真的,親愛的朋友,謝謝有你們 



 


 




 


PS。格友""這位善良的天使送我的:


 


看到這段話時,我唯一聯想到的就是妳~"真正富有童心跟平衡的愛心的靈魂"~


*人類進化程度越高就越富有童心,因為進化發達的靈魂就是一顆童心


 宇宙本身就是最大的遊戲~想像和創造,而愛心就是宇宙的法則


 真正的愛心~平衡的愛心


 無論對自己還是對別人的愛,都要堅持一樣的尺度,始終保持平衡


 


相信會認同這段話,代表著大家的心靈也是~"真正富有童心跟平衡的愛心的靈魂"~


謝謝對我的認同這是一份美好的禮物!



 


                              【ただ、ありがとう(只是,想說聲謝謝)】


                                             送給所有愛著我的朋友們!


 


                                          噢,很任性的我,喜歡說這句話。


                    "不管你喜不喜歡,你們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有一個位置。"



 


 



TO:


ひろゆきさん:


ただ ありがとうを伝えたくて ただ キミの笑顔を 見たくて


いま 幸せを伝えたくて 大切な人が誰かってね?


ありがとう キミと出会えて!


浩之:


只是,很想說聲謝謝 只是,很想看到你的笑臉


現在的我,很幸福 至於重要的人是誰呢?!


謝謝,因為與你相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