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能為一件事血脈噴張


      全神貫注以至於腎上素大量分泌,進而促進腦細胞活化,實在是太好的一件事。




 


這一年我忙,大家端午後"突飛猛進"


其實,我稍稍放手,大家可以飛得很好~


沒錯吧!即使我們很久沒聚在一起精進分享水晶能量


但透過每篇文字能量的傳達,反覆觀看,練習,洗滌自己的心靈


加上每晚我都會給大家很多能量的光,有做功課的都有接收到~讚!


反而,我更期待與大家見面時的成果分享,再等我一些時間喔!


 




 


真的


生命一點兒也不是一個問題,它是一種神秘、是享受。


 


問題都是自己創造的


因為害怕去面對,享受生命,你也害怕去活出生命。


為何要反對生命、反對歡樂、反對愛。


許多人總會跟我說:「我怎能快樂?我有這麼多的問題。我怎能歡樂?我有這麼多問題。我怎能去實現我的夢想?我有這麼多的問題。我怎能快樂的跳舞和唱歌?不可能的!」人們,總是會找出理由不去快樂,不去歡樂。想過嗎?是自己的問題讓你自己有機會去逃避。


 


所以大家到底在擔心什麼,又害怕什麼呢?


因為,問題是給自己逃避,保護自己突破的理由對吧!


 


未接觸水晶以前,心情低落時


我喜歡將想到的好事和壞事隨手寫在筆記本上


短短幾句不用多,每件事後面還會隨心情加註眉批。


發現好事總比壞事多,邪不勝正


寫完後立刻鬆口氣,然後發現擔心非常多餘


列出的好事都好到不能再好,壞事其實根本也不算壞。


我想


人來這世界走一趟,不過是為了明白自己的故事和學會自己的功課吧。


學習去快樂,學習去愛,學習去接受,請真的要學會什麼該珍惜、該放下、該不放心上,


這樣會讓自己的心多出更多空間來放更有意義、有營養的事情。


 


 


這次,要不要大膽飛飛看?


給自己很多很多快樂的"我要"並且積極樂觀的往前飛


偶爾途中墜落了,摔個鼻青臉腫,但那又有什麼關係?


跌倒了,就聞一聞地上泥土的味道呀。


從小,我總是很努力的往前飛,也會,很用力的墜落跌倒。


然後,在眾目睽睽下再站起來,笑著說我沒事,再繼續往前飛。


不會有負面的想法、不管遇到再糟的事我都覺得這只是幸福快樂前的考驗,只要我不放棄。


 


 


並且還是會相信這世界還有值得我們相信的美好


每個人每件事都好好,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有好多的愛,好多的正面、積極、樂觀的想法


這大概是我來到世界上最值得驕傲的事吧!


感謝爸,媽,真是不枉您們生我啊!!



 


 


寫完想要後,來顆巧克力甜死自己的心,再來杯咖啡讓自己幸福到翻過去…↘


 


 


前一篇隱藏,我寫一封信,給想要未來的你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寫給想要未來的你


寫給想要未來的孩子


寫給想要未來的自己


寫給想要未來的主管


寫給想要未來的生活


 


任何,統統都可以


宇宙,水晶,我要許願一樣的方式


那麼你會看到生活上的轉變


自己變了,另一伴變了,小孩變了,主管變了,生活變了


 


 


但若有著萬一、我不行阿、怎麼可能、等讓人退縮的念頭擋著躊躇不前。


那就不會看到轉變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的時候,散發出來的磁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