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太陽、月亮、地球連成一線,月球剛好遮住太陽,就會形成日全食

 

                              

 

巨蟹日蝕,很重要

 

是宇宙給人們機會"重新選擇人生藍圖"的禮物!

 

可讓許多人在這天面臨人生重大轉變

 

有的是在金錢財務、事業或是工作突破、伴侶關係、個性行為、健康生死….

 

包括所有內心舊有一貫的負面想法,將可以透過這天的能量,洗滌轉換

 

這天的日蝕有很大的負面情緒影響,與釋放內心潛意識裡逃避不想面對的問題與痛苦

 

趁這時候看看自己的心,要甚麼? 找出自我療癒的方法來維持心靈的穩定。

 

 

 

 

 

 

 

 

日食的產生,其位子是==> 日 月 地

 

日食發生的時候,此時的月相又稱為『新月』或『朔』。

 

『新月』是月亮回到零點的時候

 

『日全食』是太陽被遮蔽後,又重新開始。

 

 

 

在這說明,宇宙的日、月,代表人體內在能量明暗點的一種投影

 

日代表光明面,希望。而月代表著是陰影,脆弱面。地球代表愛和本身

 

同樣的,星球的運行,也是內在能量運行規律的一種外在反映。

 

 

 

為什麼這是非常重要的轉變時機呢?

 

月亮因地球引力而圍繞其旋轉,地球又圍繞著太陽旋轉;

 

當太陽、月亮、地球連成一線時………

 

就是代表著自身希望面,陰影面,重新整合的開始契機!

 

 

 

 

 

 

 

 

 

往往大家生活過的不開心,不快樂都是因為心理的負面所引起的

 

即使已經在覺醒的道路上,知道要,更正面,更積極,更樂觀

 

內心裡卻還是存在一股惡勢力的能量在拉扯著你

 

總是覺得自己

 

不夠好,不值得,不應該,不可能,做的不夠多

 

自責,內疚,恐懼,憂慮,壓抑,擔心,自悲,徬徨

 

 

 

我了解大家每一個人所要面對的生活狀況

 

金錢的、情緒的、身體累了、病了、看不見未來的、親子的、婚姻的…

 

也許還有很多是我沒想到的

 

 

 

不管怎樣,這樣所反應出來的負面情緒對大家來說,是有劇毒的。

 

 

 

從小到大的心靈留下太多過去的創傷記憶

 

記下那些輕易啟動你憤怒、悲傷、焦慮、緊張、失落的開關

 

當你處在那個曾經讓你不好受的環境,馬上就會不自覺的逃避…

 

 

 

逃避讓你焦慮的舞台,然後你再也不敢出頭。

 

逃避讓你失落的追求,不碰可能成功的機會。

 

逃避讓你傷心的情境,不願去面對所有回憶。

 

 

 

十年後、二十年後

 

不停悔恨這輩子失意、不如意,不曾滿意,人生就像被蟲蛀掉一樣的空虛。

 

 

 

 

 

很恐怖

 

 

 

 



想想

 

 

 

 


 

 

是你要的人生嗎?

 

 

 

 

 

 

 

 

 

在7/22巨蟹日全蝕這天

 

請大家用更誠實的心去面對自己的陰影和難堪

 

我除了分享方法之外,更重要的解藥就是自己的願意改變!

 

 

 

呼~好險我太有正面的天份了~沒被炸死,只是心破一個大洞

 

這樣不影響接收訊息和方法分享給大家!

 

 

 

 

 

 

 

PS。先幫我的心換藥一下,晚一點在PO方法是7/22那天用到的喔!

 

 



                                                       恩………中午有空再寫好了

 

                                                       原諒我是心破洞的人,手快抽筋了~啾一個晚安!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愛自己-

 

 

 

 

arrow
arrow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