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意味著“修正”或“修改錯誤”。




                                                                                                                                                     


古代夏威夷人認為,錯誤是由過去痛苦記憶的思維中產生的。(個人完全認同!)


Ho'oponopono 是為了釋放這些痛苦的思想意識提供了重塑平衡、消除疾病的方法。


 


有看過這本書的朋友們: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會了解這四句話的能量和療癒效果。


從一開始在接收水晶訊息時,就反覆出現過這四句話水晶家魔法等於順利!這篇也有運用方法!


當時明白這可用在無法深入做水晶療法的人身上或者運用在每個人生活當中。


週遭的朋友都知道,從以前到現在我是連拍照時都會唸句咒語:我愛你!


無時無刻我都在心裡說:我愛你! 因愛的能量是飽滿巨大,可以克服一切萬難。


 


真的!


尤其是小孩哭鬧時,往往他人如何哄騙,恐嚇,威脅,柔性勸說,都沒用的時候


我只要張開雙臂緊緊的擁抱著他,不斷的發出"我愛你"可以感受到他的壞脾氣融化了


最後在輕聲的告訴他:我愛你喔!


這招,不管是對自己的小孩或他人的小孩都很有效,朋友們也都很愛用這方式。


很多人詢問這四句話的能量排列順序? 個人運用的結論是:要看事件!


每件人,事,物的發生都不盡相同,自己可以最清楚的知道事件發生該先說哪一句?


但我一定是將"我愛你"擺在第一順位,要先將愛的能量投射出去,再接下來三句話的步驟!


 


 


或許


在生活中,職場上難免還是會有不如意的人事物發生


而當下


你又無法馬上去頓悟理解這些事發生的原因是要讓你學會什麼而轉念


這時候


就會教大家用能量來修理對方,攻擊對方,修理和攻擊的意思是:融化


舉例:被主管罵得臭頭,盯得滿頭包,或者被某些人的言行舉止給傷害了


傷害你的人不痛不癢,他的世界依然運行,你卻在那傷心的不能自已呢!


可以在心裡默念這四句話,來融化你和他彼此間的那條念力拉扯的能量。


 


 


 





 


印象最深刻的運用這四句話加上水晶是去年底


 


一位快七十歲的爸爸,當初只是因為身體不好想配戴水晶


再感應的過程中,總覺得自己是在牢籠裡的感覺,且心智是不清楚的


內心有百感交集複雜的情緒,促使我發出更強的能量去探窺究竟。


結果,這位爸爸突然開口說:我的兒子因為吸毒被關,再過幾天就出來了!


那股恐懼又期待又疼愛的心情,從眼神話語能量透露出


 


請這位爸爸左手握著感應好的水晶把玩,我像似聊天般的引導(用我不輪轉的台語~呵!)


當我心裡默念這四句話來改善這件事時,發現老爸爸心底深處的情緒能量也被啟動


而在他胸口也有一股很強烈的能量要釋放。順著這股能量反應,我問說:


從以前到現在他變這樣,那你還愛不愛你的兒子?(試圖引導說出我愛你!)


氣歸氣,傷心歸傷心,但是自己的小孩再怎樣都還是愛他啊!


我故意問說:誰愛誰?可以說他叫甚麼名子嗎?


當然是我愛我的小孩,他叫XXX,我還是會愛他隨之而來的是淚水湧出~


 


那你還是那麼愛他喔!他那麼不會想,造成這樣的局面自己要去承受


當爸爸的不要覺得有對不起他的地方喔!(試圖引導說出對不起!)


想想,坦白說我這個當爸爸真的對不起他很多,以前常常不分青紅皂白就是打他,就是揍他


後來我越打他越壞,學壞時為了顧及我的顏面將他趕出去,不承認他這個兒子


 


原來,他後來會走上吸毒是因為你把他趕出去,他的心一定很難過


你會希望兒子原諒你嗎?(試圖引導說出請原諒我!)


會啊!希望他原諒我這個當爸爸的,當初會這樣做只是想到自己的顏面要顧好


也想說這樣他自己會不會想,沒想到卻害他越陷越深


 


這次兒子出來,你願意讓他回家嗎?他搞不好會覺得沒臉見爸爸


那如果他願意回來,你會不會也很謝謝他願意改過自新?(試圖引導說出謝謝你!)


兒子如果願意改過自新願意回來,我一定會謝謝他給我一個機會彌補


只要他願意改過,我也願意跟他說當年是爸爸也有不對,過去就過去,一起重新開始!


 


這聊天的過程,不斷在心裡默念著"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透過這四句話的能量,加強斬斷不好的記憶,也提升愛的能量振動,讓彼此雙方都知道。


 


事後,透過相關單位知道這位兒子目前已戒毒成功,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和女友!



 




 


所有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事、物都是跟你有相關,或許在好幾世前就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也或許在今生才安排相遇互相學習功課,不管如何,這些都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份


而每個人的人生課題雖不同,一樣的都是因為累世學不會的,這世再來學習。


 


面對任何的人事物都很正面,是因為我願意立即解開,立即圓滿,立即學會


為了往後不再遇到相同的問題,也為了下一世不再重複一樣的課題


 


   人生短短數十年,積極解冤都來不及,開心學習都來不及,何苦再結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