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我的專注力變薄弱



這幾天呆耗在螢幕前好幾個小時,溫吞慢吐地卻擠不出敲不出任何一個字。


 


心的感受,滿滿的呀!


溢出來的感覺


卻無法說出口


滿滿的擠在胸腔


滿滿滿滿的


一件接著一件


我來不及記錄,我捨不得停下


只能放慢呼吸


慢慢感受


 


 


直到終於連呼吸也不捨的那一天


 


 


 





 


 


恩…陌生人,我收到了


不過還是請你趕快自首,不然要寫感謝狀還不知道收件者是誰!


 


目前完成神秘任務的第一階段


戒嚴時期到達最高峰


皮要繃的更緊一點(ε)一同攜手向前...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愛自己-


【寫給誰的信】做選擇的都是自己!要抬頭挺胸,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