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記季夏--+------



和大家不約而同在生活細節中製造了好多好多可愛的密碼。


繼續製造更多只有我們才能全盤了解的小祕密、小暗碼、小默契


這些當外星人入侵地球,偷偷把人掉包、或是用異形寄生在人體裡還是被飄附身時


卻沒有核對到密碼或密語時,很可能是我不是我了,千萬不要猶豫,拔腿就跑知道嗎?


呵!這種做法不是天殺的太幼稚。周遭朋友家人都知道我很認真說的,那大家的密碼呢?


 


在每個人心中屬於自己的數字這個紀念


我的80414302502……


好像總是有一點陰錯陽差的成份在裡面


我們先稱它叫做"巧合"。


這需要很多的時間來做鋪陳


對於事件的描述,也需更多的時間來著墨。


大家相識的開始很特別


就這樣彼此被勾去一顆心


當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都還能開心的聊著


而不是腦子打結思索著話題


當大家約好一起出門的時候


都還能抱著愉快期待的心情



 


 



歡迎你兔子,我的第二號生命旅行夥伴。


請多多指教。


 


是依靠!是摯愛!


是呵護!是疼愛!


是我的全部


這都是大家給我的。


我收在心裡,放著。


 


我要深記著這些。



 


 


 



拍下有著夏天氣味的照片,帶回了一隻可愛的小兔,以及……悄悄買一送一的心。


 


好多好多事發生…多到,沒有辨法用鏡頭一一去紀錄…


那些被遺忘的角落,正等待著…我們慢慢的去發現………


就是,這麼回事。


「是的,天亮了我還要繼續戰鬥。」桌子這邊的我,敲鍵盤。


 


*讓自己有效率地生活。


什麼事情,能夠淺嚐轍止


過後也不眷戀,不帶情緒地,可以從容地在記憶裡畫下句點。



 


從來就不曉得,一顆小小的水晶和捷克隕石,竟然有這麼強大的能量讓人轉變,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