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能量大好,因為心被無敵的浪漫電擊了一下



八十歲的阿公和七十幾歲的阿嬤一路上十指交扣


我脫口問:阿公和阿嬤結婚幾年了?


兩人或許聽不太懂國語或真的害羞,算了老半天答不出來


阿公牽著阿嬤用靦腆的表情說:


結婚很久了ㄋㄟ,應該上輩子就結婚了!


這對老人家給了這麼美的答案,我笑著默默接受。


心裡的悸動一直久久無法平復


生命此時此刻是要藉由水晶來讓我看見愛吧!


 


 


 


 




關於 ”愛”。


當我們投入愈多的能量,為一段關係做愈多事,付出愈多


也同時會為這段關係帶進過多的期待和”應 該”


因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所以對方就”應 該”要更愛我。


因為我為你犧牲了所以對方就”應 該”要如何


所以,愛 就開始不純粹,愛 就開始有了支配,愛就開始有交換


就開始出現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碎。


 


因為彼此不是互相欣賞,而是互相改造;


因為彼此不是互相尊重,而是互相佔有。


於是愛情變味了,離異也就自然了。


再重複耗費多少時間去尋找更眩目的新關係,一個接著一個相遇,愈期待維持完整


卻一再沮喪、心碎、失望…


 


親愛的,可曾想過


也許你的愛,來自於一種情感投射和慣性複製


一個源自於你在過去所經歷的,包含過去的一段戀情,一種關係,或無意識的模式


也許是”家”你的父母,你複製這些模式去愛


透過這樣的體悟濾鏡,也許我們所看見的愛,他並不”真實”! 


 


什麼是愛,該怎麼愛?


在水晶和生命中的體悟,我想真正的愛是來自心輪的能量


來自一種祝福 但是卻不是佔有。


愛是一種欣賞,而不是佔有和改造


佔有或改造式的愛情只會給對方帶來枷鎖和痛苦


當雙方都互相欣賞,就會沉浸在無限的幸福快樂之中。


 


 


 




愛,不是來自黃色(胃輪)的掌控,或是只是橘色(臍輪)能量裡個人的情緒與想要擁有


或是紅色(海底輪)裡的性愛和對外尋求的安全感而已我想,愛不只是這樣!


愛,是綠色的能量,和粉色的能量,來自心輪


愛是一種流動,無私,愛是一種慈悲


一種對自己和他人的慈悲和了解


因為當我們能夠明白對方為何這麼做時,你就能夠愛的自然。


 


愛是一種空間 


一種容許對方擁有自己內在的空間,而不干設不侵犯對方的私人空間,包含念頭


愛不僅僅是對伴侶的愛,他源自於和任何人的關係


愛情應該讓彼此感到溫暖和光明,卻不是約束你


我們需要友情和愛情,卻不需要牢籠和枷鎖


我們需要人生路上的同行者,時而坎坷的人生之路,能談笑風生地走過後而平坦


我想這才是愛情本來的面目,共同創造美好而有意義的生活。


 


 


《生命答案水知道》一書,了解水有情緒和記憶


「人體中70%是水,只管決定淨化自己,剛開始大家很難轉變,因為不罵人不批評很難


但後來你會發現身體很舒服,好運連連,好人、好事都來靠近你。」


愛與恨


能量波形是一樣,但方向相反


只有『愛』才能消滅『恨』,恨加恨,只會形成大海嘯。


 


*希望這篇分享,也能與大家能量有所連結。


 


感動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著。心能感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