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能夠一窺未來,看見結果,是幸福還是辛苦?


 





 


恍然間,想起我和大家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未來,你會是我的誰?…


陌生人…


或者是,未來,某個陌生人,變成了親密愛人…


或者是,未來,某個陌生人,變成了多年的好友…


或者是,未來,親密愛人,變成了…某個陌生人


 


透過水晶,能看到過去或未來,這是多數人所盼望的


當我透過捷克隕石回到過去或未來,改變既定或已知的「生命未來式」


發現


命運就像一隻蝴蝶的翅膀,當你小心搧動牠的同時,確也改變了週遭許多人的命運!


唯有直面命運,審慎做下決定與改變。


 


如果大家可以知道未來另一半或是未來的生活未來遇到的人


是不是每個人都不用煩惱了,大家都只要選擇最好的未來就好了呢?……


 



很深奧的話。


「如果你想改變遊戲,你得先跟著玩。」


大家最希望能扭轉的時間點…及人,事,物


嗯!


我懂了


未來,還會有未來……不斷的在改變!


一路修正所有的未來,都是由許多個現在累積而成。



 

 


 


 


 



透過任何水晶,而了解自己的前世改變過去


絕對可以對今世很多無法解釋的關係或是行為,做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進而從這些關係中去尋找自處或解決的方式。


人跟人之間,這輩子都有一些恩怨糾葛,基本上都是前世所種下的因。


而前世的記憶,也會影響到今世的行為。


如果「前世」之說,可以幫人解決「今世」不解疑惑


那何不拿來參考。


 


而我所知的,只能是明白地知道。


不管未來誰會是我的誰呢?


 


我們都會尊敬彼此,信任彼此,牽著彼此的手。


 


*大家做水晶功課加油~當把現在的問題點都釋懷後,就可以看到過去和未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