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台北的夜。




 


秋風一陣一陣襲來,可是心裡頭


真的很暖很暖。


 


好巧,好巧喔!


你怎麼在這?我們不期而遇耶!


讓我驚叫連連………


第二次,輪流相遇,我穿同樣的一套衣服


是衣服的頻率?  還是我算好了?


喔!不,不,不…是捷克隕石

也是我們的心,一直一直繫在一起的頻率



我們的心,繫在一起


 


真的很感動,不管怎麼說


所以,這次特別寫下,做個紀念


寫著寫著,嘴角微揚,微笑著


久未見到的那種感動還在


原來,我消失在大家的世界


有這麼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那麼今晚,再度抱著另一個期待入眠吧。


 


 


自己是開心的。


自己曉得


時間在流逝,夢想的實現與否端看自己的營造和正面吸引力


一點一點的,累積著,計算著


離那個自己嚮往的地方,就可以再進一步,無後顧之憂的。


 


啊啊啊哈哈哈哈哈………走在路上這樣也可以相遇


人家開心咩,就醬。


 


 


我笑了,打從內心底的。


 


 


嘿,親愛的。


 


有你們


 


 


 


我真幸福哩。


 


 



【寫給誰的信】親愛的天使:妳看,我買雙份蛋糕喔!


「這是我想你們每一天的天空。」



杜氏水晶(The Dow Crystal)+彩虹綠幻影水晶柱,是個人洞察力的護身符保有焦點和靈性智慧。


我愛喝溫水…能夠達到心靈與細胞排毒的療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