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來這流通正能量,讓彼此正能量更加充沛!


 


 


就是不斷的清理,清理,清理…


 


每天我用「荷歐波諾波諾」清理我的部落格。


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意味著“修正”或“修改錯誤”。


 


這篇潛情書沒有針對誰誰誰…


若有符合,純屬巧合!(歡迎對號入座)


或請到隔壁留言板領取號碼牌,謝謝合作!呵~



 


 


 


格子裡的留言,有些感受到是心輪在痛


一直對自己產生了懷疑、畏懼,你討厭自己,覺得什麼都做不好


你是活在自我批判、覺得自己永遠不夠好的挫折感裡面。


 


你總是把美好的事物往外推


當別人給予你時


你總是會擔心,會罪惡…不敢要


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你總拒絕別人的好意,也拒絕宇宙給的好意


因此你對於事業、財富、感情的困擾一直糾葛著自己


事業提不起勁對金錢也完全沒有概念


而對於權力因為懼怕而放掉自己該有的權力


感情總是覺的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


 


一直以來,你都給自己定位在「受害者」的角色


你總是揹負太多不屬於自己的責任


很多問題並不是你的問題 


是別人的問題,但是,你卻去承擔


也因為太壓抑自己,所有的事你都藏起來


所以心才會受傷,才會苦,才會痛…


應該學習如何放手,讓人呵護,而非凡事一肩扛起


你要,對自己宣示 


請不要再當「受害者」而去接受「愛」


 


請每天告訴自己


在這個世界上


你可以得到你所需要的一切


你要相信。


 


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一切。


 


嗯!


 


你真的值得。


 


 


 


我真的好愛好愛自己,真的好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零極限】Zero Limits


當有人打電話找他(修。藍博士)療癒時,他會內觀自己,而不是打電話來的那個人。


我的內在發生了甚麼,而經由他/她顯現出來? 我該如何付百分之百的責任?


當我喚醒了自己,我也喚醒了你們。


 


*看著大家給我的留言,也是一場學習。非常謝謝大家!


 


什麼.狀態…要如何轉換得很優雅?


你會發現,每件拉利瑪(Larimar)的紋路形狀,姿態萬千,像個大自然的萬花筒,神祕又夢幻。(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