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捷克隕石會用很多種形容方式。



【我喜歡捷克隕石。】


【我很喜歡捷克隕石。】


【我愛死捷克隕石了!】


 


而我卻喜歡用【沒有捷克隕石的我會活不下去!!】來形容!


 


 




捷克隕石的能量有益人體,除了靜心冥想隔空吸收方式外


還可使用吃與喝的方式,將水晶的能量吸收體內


當然,不能將捷克隕石抹成粉三餐服用~


親愛的,


千萬不能喔!



 


 



幾乎所有的水晶礦石都可以用來養水(養水和水晶水作用不同喔!改天說明。)


即使自己嘗試也喝過不少值得稱讚的水晶水 


但,還是捷克隕石能量水深得我心,在喉間細緻清爽卻又溫暖甘甜


朋友喝過說~這杯水的味道卻總是令人懷念。


喝了這杯也許走到天涯海角,你還是會想起那個水和捷隕能量完美的融合度


 


謎底揭曉:那天讓你們喝的就是捷克隕石的能量水。


 



捷克隕石泡出來的水,能量最強。


這種含有高能量的隕石水,對一個孱弱的身體是很補,很必需的。


對於體質就贏弱的人,生病的人,斷食的人,年老的人


過度消耗體力以致健康正在流失的人


都需要喝水晶水以補充能量,體力,和生命力。


 


 


 





 



我愛收集捷克隕石,那麼多顆的用處都不相同。


捷克隕石除了可以幫助靈修,對治憂鬱,強化肝臟,讓心情愉快,工作順利。


 



還因捷克隕石是綠色的


五行中屬木,五臟內的肝臟也是屬木


所以捷克隕石可以補肝臟,消除疲勞


對肝臟解毒功能的提升有很大幫助。


 


 






 


 


個人習慣把捷克隕石放在專屬的貓杯子裡,直接沖泡熱水飲用


除了咖啡,平常我最愛喝的就是捷克隕石能量水


 


除了滑順感還有份什麼幸福感,外加體力充沛。


說有多好喝就有多好喝,超感動的喝來頗為順口。


看得心癢難耐嗎?


趕快泡來喝喝看才是王道!


 





 


PS。現在市面上的捷克隕石,有很多人買到假的,沒辦法覺知能量的朋友


最好到有信譽的商家購買,現在做假的方式,也會做到讓你感受的出能量            


因為是利用小顆的捷隕溶掉加入玻璃,再製作成的。


 


親愛的,我不以照片去評論或論斷,你所購買的或任何一位賣家的捷隕是真是假?


只能確認保證自己的捷克隕石來源都是真的,因真心希望捷克隕石和水晶協助大家越來越好。


提供給各位鑑定資訊:


世界學院


 


 


      *我每天早上動態靜心,晚上傾聽內在的聲音


       好的能量一天一天慢慢的盤旋上來部落格,這是捷克隕石對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