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什麼,就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回到秘密這本書讀後的感想,恩…真正精髓之所在。


所有你這一生所碰到的任何人事物,都是你自身所吸引而來,而造成結果。


你好運?…


不用感謝上天,感謝自己吧!


你衰到爆??…


不要懷疑,是你自己造成的喔!


 


 


真的是如此。


 


 


一直以來我是個很正面樂觀的人,凡事都往好的那一面去想去看


回顧起來,大方向我似乎很順遂。


 


反覆看著這本秘密,更有深刻的體會


我很順遂是因為我很正面


用很正面的能量吸引很正面的人事物來…


 


 






但中國人所受的教育難免會先預期


萬一…


如果…


不好的時候…


就說說以往生活中最明顯發生的


 


★以往每次要找停車位時,心裡只要想著…


 待會去的地方人很多一定會沒停車位,果然真準,就是找不到停車位。


★以往每次安排好廠商的時間,只要我一擔心晚點的事不要被耽誤到…


 結果哩!賓果~ 一定就被耽誤到。


★以往每次趕工作到很忙很累的時候,心裡會有個念頭,好想好好的給它放個假休息一下… 


 我只是想想而已喔!剛好就來個,重感冒,沒得休息又要趕工作。老天啊!


★以往每次跟朋友或同事約好了要出去,心裡猶豫著有點不太想去時…


 這時,狀況又來啦!車子來個爆胎,真的不用去了。我才猶豫一下而已耶!


★以往每次好不容易勉強找到可停車位子,心祈禱著只要停一下下就好不要剛好被開單…


 這下好啦!果然被開單,我還有真心祈禱不要被開單吶。


 


真的是所有事情,都像我心裡想的一樣,自然沒有意外地發生。


這些還真的都是…心,想,事,成。


有沒有發現?


負面越多你就會讓負面的事先"心想事成"


這一切…


都是自己的負面能量累積而成的結果。


 


還有大家老是抱怨:


★我總是遇不到好對象


★我每次待的公司的同事超機車,福利超差


★我賺的錢總是永遠不夠用,永遠是負債


★我老是很衰,幸運的事永遠輪不到我


★我去算命,算命說我這輩子不可能賺大錢


★我真的不要再亂花錢,下個月要開始存錢


★我今年不要再遇到爛公司爛同事了


★我現在要去哪家公司會比較好?這家要求太高可能不會被錄取


 另一家我一定沒有當主管或賺錢的機會!




 



 


是啊!


大家都認定,自己老是挑到,碰到,遇到,不好的人事物…


結果是


奇怪,怎麼都一直不順心如意呢???


沒有一次例外,對吧!


 


大家會說:


沒有啊!我不希望啊~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不要問題出現,我不要他這樣對我。


我不要這麼辛苦,我不要這麼窮。


我都是希望不要啊…


當然啦!每個人也希望不要還祈禱著不要呢!


結果事情還是如願發生了…為什麼呢???


 


我們要把所有思想都改成正面。


 


 


 





"人的未來很容易知道是來自於自己"


但大家卻不知道來自於自己是甚麼意思?


也不知道如何創造好的未來


其實,道理很簡單→→→


 


你現在一直抱怨


那你的未來一定有讓你抱怨的事件。


你現在煩


那你的未來只會越來越煩。


你現在不知道你到底再過甚麼樣的生活


當然未來的你一樣不會出現甚麼好的事件。


 


人常常會因為環境的關係而改變自己的心


所以大多數的人為什麼會害怕恐懼未來


其實把心念搞對,未來就真的很美好了!


 


從很多科學的角度來看待


借用愛因斯坦"質能互換的理念"


和物理學上有個"作用與反作用定律"


中國人則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佛家則說:因造成果,果則來自因


和這本秘密所說的是相同的道理。


 


可是 


你到底需要什麼 


被什麼需要 


你知道嗎?


 


"噢!…沒有那麼複雜"


我都是簡單想著:


我現在要甚麼,就一定來甚麼。


然後只是單純喜悅的生活!



                                                                                                   一起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