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機或是巧合,是頻率共振的心電感應。



                                                        


格友凝~那天留言跟我說:Dear~來我格裡看看一直想跟妳分享的。


 


哇~哇~哇~~~~~就是這個,沒錯。


 


老鷹星雲的仙女


 


老鷹星雲(M16)內數根棈彩的塵埃柱之一,稱為是老鷹星雲之仙女,它也是根恆星形成柱。


這位仙女的高身有十光年,而且會噴出比人間凡火溫度要高出非常多的輻射。


 



整個老鷹星雲 (M16)事實上是一個龐大且蒸發之中的雲氣和塵埃氣殼,


它內部藏著一個增長之中的空穴,空穴內有個正在形成中的疏散星團,


以及和孕育它的壯麗恆星誕生區。大小約20光年,距離我們6500~7000光年。



 


 


昴宿星團




 


 


一開始接觸水晶做功課時,往往都會看到很多星星的畫面


自身能量融入星球其中


一再試著窺探,找尋答案,確無時間做更深入對天體星球的探討。


 


格友凝,對天體和星球特別有興趣研究


幫我找到資料剛好是我做功課看到的畫面。


我從未跟凝提起過,也從未在文章裡分享天體,星球這塊~這一切好神奇!


 


目前知道我跟昂宿星有很深很深的關聯,但還需找時間更深入的印證和探討。


 


 


 


 


人性,本來就具有簡單特質,不需過多的劇情鋪陳,不需安排衝突高潮起伏


只要是發自內心的真誠與善意,就能成就一份單純美好。


真的好愛好愛妳~好愛大家喔!!


 


所以我一直沉浸在這些單純美好裡,開心又感動。


 


希望自己以及周遭有關係或沒關係的人,都能健康,都能平安。


 


 


自我脈輪測驗網站!


【晶嘆號】在這些水晶、捷克隕石手排中,一直感受著那細緻的光與愛…


【晶嘆號】老鷹的羽毛(黑鳶 老鷹)北美印地安薩滿神聖動物、旅程的巫師…一起超帥氣!


黑電氣石、黑碧璽有禪的境界,有著言語無法形容的迷幻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