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的愛,我從祂的心照耀著地球


                     粉紅色是我的光彩,溫柔而無止盡




 


我以愛看待一切。這份愛寧靜而久遠。


我是誠心,我是服務,這是我的本性。


我見識到生命的成長,我目睹它們的消逝。


 


對我而言萬物皆等同一切盡是愛。無論發生什麼狀況 它都在我的愛當中。


 


好一陣子你遺忘了自己是愛。


這也無妨,沒關係,這並不會改變什麼,如同嬰孩作的噩夢夢一場。


 


你醒來時,一切又安好如初。一向如此。 在宇宙中,只有愛懂嗎?


 


對自己要有耐性。去愛,愛彼此,幫助對方,透過善意,提攜而不閒散,來表現你的愛。


使你的人生充滿對他人善意的奉獻。給予個人正能量的空間來愛自己,愛他人。


 


淡出塵世的干擾,而進入愛。為自己創造愛的空間。


"我愛自己,我愛自己,我愛自己"。不斷的告訴自己。別放棄。


 


你對自己更為敬重。尊重自己,愛自己,愛別人時你也會因此而變得更自然。


 


愛會分享,它不會造成自我的匱乏。


分享你的愛,它便會滋長。


 


播下愛,看到它的綻放,愛一直在你的身邊。



  糖果紫鋰輝石,有另一種吸引人的氣質。甜甜的,深入心坎。


 


 


親愛的小菲分享:


作者:朵朵     超能力


 


如果可以擁有一種超能力,你會選擇哪一種?讀心數?預知能力?還是瞬間移動?


但親愛的,其實你早已擁有一種超能力-----愛的能力。


一如讀心數,愛可以讓人敞開心扉。一如預知能力,愛永遠有正面的結果。


一如瞬間移動,愛總是帶著你到任何地方去。


 


愛就是最神奇的超能力,而且最美妙的是,這是你與生俱來的能力。


使用它,就像擁有一支隱形的仙女棒,將你的人生點到之處都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