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都讓我驚訝的覺得不可思議的幸福。


 




 


我一直都相信愛會讓人願意變成更好的人。


 

對愛情,我單純真誠地跟心愛的人


一起珍惜過著幸福的每一天,直到我無法呼吸的最後一天


 


 


 


 


希望看著這些圖文並茂的小文章,能讓大家對愛依然深刻感動。





總會有一天,你會失去我,或者我會失去你......


經常這樣想,所以,我珍惜。


 


= = =



 


 




當你是我的,的時候,那個世界真的很美好


 


= = =


 


 




當你不是我的,的時候,我知道那是人生的必然


我已準備好給你很多祝福


 


= = =


 


 




並不是想遵守婚姻這個制度, 而是,因為那是一種更親密的生活方式,


好讓我們實踐愛


 


= = =


 


 




在你身邊,我最自由。 


 


= = =


 


 




我相信你,


即使一切都不穩定,且危險


 


= = =


 


 




我和你,經歷了許多階段;


取悅的階段、等待的階段、


生氣的階段、了解的階段、


無趣的階段、爭執的階段、


合作的階段、迎向未知的階段,


 


沒有人,和我一樣能擁有你這部分的成長,你也是。


 


= = =


 


 




一見面,就會靠得很近很近


為了擁有全部的你


 


= = =


 


 




有時候要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才看得見


為了擁有全部的你......


 


= = =


 


 


 



牢記著你的味道,以便下一輩子, 接近你的時候


馬上可以知道,那就是你



= = =


 



真不想認識太多人,


只想好好地認識你,還有我自己




= = =


 


= = =


 


遇見一個內心有真愛的人,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一件事


但是,在那之前


一定要先讓自己的內心也充滿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