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靜坐冥想,傾聽內在的聲音。



潛意識裡我一直在找家,那心中的家冥冥召喚到底來自何方?


原來,這始初前幾世的約定,是如此深刻的嵌植在我最深的記憶裡


回到陰陽協調的狀態,而不再一味的抗拒天命的脈動


所有的抗拒疑慮擔心,皆在光合一中逐漸消失------


 


於是,在這個時間點,水晶是我靈魂的電源。


 


一陣靜默--------



 


 



總是小心翼翼的隱藏著自己的身份,不想讓自己在兩個工作身份混淆


我以為這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不過這三個月來,卻發現另一個真實面


其實是我自小到至今都未接受準備好,去面對自己的靈性和面對未來的世界。


更或者說我還不夠認識我自己,還沒清楚靈性在未來我自己能付出什麼?


 


陸續遇到不止一位國外靈媒告訴我


請用我對水晶的感情,為有緣人找到能啟動他幸福快樂的水晶,也為水晶們找到適合運用的主人。


我想,水晶不只具有恆定的能量,它還帶來遠古的智慧,不可思議地教導著我們…


更可以協助容易被負面情緒與意念牽動的我們校整頻率,而天然水晶裡還住了精靈與天使


祂們負有神聖的使命,有時需要透過與主人一起合作來完成


新的一年這些可愛的光靈督促著我,別再蹉跎祂們的光陰,因為祂們要趕快找主人上工去。


 


 


帶著內在這許多的領悟與愛,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一位好的靈通者靈療師不會高人一等,不比別人優越、也不比別人高貴


但是對身邊的人充滿了愛,純然的愛裡沒有一絲私心


能懂得用『心輪』去愛而不是『太陽輪』…


 


一位好的靈通者靈療師,偶爾仍免不了無明,但不怕念起,就怕覺遲


僅管也會犯錯,但要懂的累積經驗,這些生命的歷程,都會凝聚成特有的能量


充滿了勇敢和覺知,帶著一種獨一無二的療癒力量…



 



觀察自己的生活點滴,所獲得的體悟是更多元而深刻的


高靈總是說最好的靈修課程就是我們的生活


力量永遠在自己手上,請找回自己的力量運用它。


 


 


 


                      *2010年已經過到第12天囉!


                       我每一天都狠努力的用它,你妳哩?



 


忙極都留一小時冥想,透過紅色幻影水晶(另稱:紅土水晶)引導海底輪神聖能量進入回溯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