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成歷史



太陽咬一口,日如月,月遮日


 



------+--月日日月--+------


 


對於喜歡大自然的人來說,今年以來總是有許多驚喜


沒有什麼野心的我,總是不由自主的喜歡這些簡單美好的東西。


 


想起蘋果電腦執行長Steve Jobs於2005年在美國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上的演講:


 


你得相信,你現在所體會的東西,將來多少會連接在一塊。你得信任某個東西,直覺也好,命運也好,生命也好,或者業力。這種作法從來沒讓我失望,也讓我的人生整個不同起來。


 


……你們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生活裡。不要被信條所惑---盲從信條就是活在別人思考結果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淹沒了你內在的心聲。


最重要的,擁有跟隨內心與直覺的勇氣,你的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這是Steve Jobs的「相信」。


 


我相信,大自然裡面有最純粹的真理,以及最強大的能量,足以滋養疲憊、受傷的靈魂。


 


你,相信的又是什麼呢?


 


 


啊,忍不住要說,多麼美好的一刻啊!


期待天空可以給我更多印證的訊息……


期待著在大年初一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前


捕捉到能夠超越語言,和大家心靈相通,那純真又美好的感動時刻啊!


 


 


微笑的天空~* *


「這是我想你們每一天的天空。」


戀星痕手腳超快燒滾滾的日偏食的太陽明顯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