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打掃房子,能流通心中死角。



面對一屋子堆積如山的「東西」,它們其實就像病毒一樣


 


讓我們仔細想一想:當自己內心有著若干煩惱,是不是也開始發覺行動凝滯不前


當屋子逐漸變得凌亂時最常聽到:


「覺得好煩,我不想動!」「別來煩我,桌上東西趕快收一收。」


「講了多少次了,還是聽不懂,一天到晚亂丟!」……


有些「東西」可能是自己製造的,也有一些是自己親愛家人產生的。


 


引起惱怒的這些「東西」,其實緣自內心久未清除的「垃圾」。


試著停止一切抱怨


 


 


 


 



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快樂的志工,我樂意為我親愛的家人及自己做無條件奉獻。」


是的,你是一個快樂的志工,不是那個苦命的阿信


可以願意為自己付出時,播放慵懶醉人情歌,戴上防塵過敏的口罩,哼哼小曲。



 


告訴自己:你是愛自己的,在打掃時,不要想著事情表層,繼續往自己內心探索。


當你拿著掃把在掃地時,告訴自己,你正在掃自己的「心地」;


當你拿拖把抹地時,提醒自己,我好愛自己,我的心像鏡子般潔淨了;


當你拿抹布抹去桌上塵埃時,跟自己內心再次對話。


 


 


 



當你的心情有些鬱悶煩躁不安時


藉著打掃,靜靜地與自己對話,讓阻塞的能量復活,甦醒過來。


 


PS.當在打掃後,可運用聖木將家裡每個角落淨化,整間房子的能量會亮起來的。


 


紅糖饅頭---大掃除~掃掉過去不良的氣習


嘿!一直這樣空下去,好嗎?


你寄望著什麼呢?


宇宙,水晶,我要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