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說:凡物質皆有能量。



我們人體中的每一個細胞,可說是具備了思想與能量


當我們對自己身體的各個部位發出感謝


便會讓我們的全身細胞有了再次發出正面磁波,得到淨化的機會。



 


 




當和家人,另一伴,同事,親子關係,在身心靈溝通上出現困難,可試試這方法


 


人體是由六十兆個細胞所組成,其中百分之七十以上是由水所組成。


每天都應自己製作「愛與感謝」的水晶魔咒水(沒有加水晶也無仿)


在水杯及熱水瓶或飲水機上貼著「愛與感謝」四個字。


每次喝下一口水


便持續發出「愛與感謝」的信念給對方,或發出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讓自己全身發出正念波的祝福:


「感謝我現在所喝的每一口甘甜的水,感謝活在此時此刻健康的我,感謝另一半(或家人,同事)xxx為我帶來靈性成長的機會。」


當你水喝得愈多,送出的感謝次數也就愈多,看到的改善就會更快。(對於住遠方家人,朋友均可)


家人,同事,也可以一起喝「愛與感謝」的水晶魔咒水,彼此能量正波共振會使相處更融洽!


 



 


 




這是看過"生命答案水知道"這本書後,我超有實驗家的精神~


二話不說火速,馬上就做實驗,買了兩瓶同廠牌的礦泉水


一瓶底部貼愛與感謝,並且每天對這瓶水說好話


另一瓶底部貼著恨與討厭,每天對這瓶水說……


一個禮拜後,有驚人的發現???不同人試的結果都會不一樣耶!


 


而「愛與感謝」的水晶魔咒水,目前有32組人運用的結果報告


不管是親子關係,婆媳關係,家人關係,同事主管之間,真的感受到很大的改善


也可以自行買水然後先發出愛與感謝,再請對方喝,若是飲料比較沒有效果喔~


 


讓我們無時無刻活在「愛與感謝」正念波的祝福氛圍裡


會很快察覺另一伴,家人,或同事不再喜歡處處找碴,也變得和樂容易溝通。


 



這是一本宇宙的天書(上)


這是一本宇宙的天書(下)


阿凱分享感謝分享,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融媽分享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星戀痕藍色太陽能量水(個人補充說明貼紙能量~朋友親戚許多是印刷產業,若印十萬張免費分送給各位都沒問題,但後來發現不是正版貼紙的效果???這要問問有使用過的。)


捷克隕石很補,吃與喝,將水晶能量吸收於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er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